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林隆璇聯袂兒子林亭翰香港領獎及頒獎 林亭翰首次體驗被追星笑說有成就感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林隆璇聯袂兒子林亭翰香港領獎及頒獎 林亭翰首次體驗被追星笑說有成就感
0
20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8月14日 (三)

曾為邰正宵、林隆璇、姚可傑等人寫歌、年僅23歲的福茂創作新人林亭翰,自五月中推出個人全新數位EP<不可能不愛你>人氣越來越旺,不但自己創作的EP同名新歌「不可能不愛你」在Youtube點閱目前逼近140萬大關,日前更出席在香港舉辦的華語金曲獎,以黑馬之姿拿下”最受歡迎新人”獎,可說創作實力及人氣魅力備受肯定!首次出席頒獎典禮的林亭翰可說超級興奮,在現場看到許多大明星如鄧紫棋、方大同、辛曉琪等人上台表演領獎,讓他開心地說,「看到這些前輩表演及拿獎,是一種學習,而且能夠聽到他們現場唱歌,比拿獎還開心!」值得一提的是,現場不但有粉絲找他簽名,還有一些在台上看到他領獎的觀眾直接在後台堵他合照,讓首次體驗到被追星的林亭翰笑說,「他們都好熱情,被粉絲追著要簽名感覺很有成就感!」
 
而這次林亭翰是與老爸林隆璇一起連袂出席這個重要的頒獎典禮,父子倆一個受邀領獎、一個則是頒獎給藝人,兩人特別以一黑一白西裝造型出現在頒獎典禮上,帥氣父子檔格外引人注目,尤其是現場遇到許多林隆璇認識的明星朋友,諸如辛曉琪、迪克牛仔等等,都不斷稱讚林亭翰很有才華而且青出於藍非常優秀,讓身為老爸的林隆璇面子滿滿;以兒子為榮的林隆璇還在現場充當兒子的攝影師,為兒子打點台上台下的拍照事宜,林隆璇笑說,「我現在是他的經紀人兼小助理!」有趣的是,由於天生娃娃臉的林隆璇因為駐顏有術,有許多在場的觀眾更以為兩人是兄弟檔,在要求合照時竟隨口說出”兩兄弟靠近一點!”讓父子倆聽到彼此相視大笑,林亭翰則虧老爸說,「他(林隆璇)應該回去會開心一整晚!」
 
今年畢業的林亭翰接下來九月底即將面臨兵役問題,決定要先入伍盡國家義務的林亭翰表示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他說,「因為有很多工作或是都卡在當兵,想說一鼓作氣先把這四個月的兵役服完,接下來才能專心演戲還有寫歌發專輯!」事實上前陣子在發完單曲後就馬不停蹄到香港及大陸做宣傳的林亭翰,其實有不少的戲劇製作公司跟他招手,也去試了兩、三部戲的男主角角色,但都因為有兵役問題只好延緩或推掉;身為經紀人的老爸林隆璇表示,「其實不只是推掉戲約,像是已經有人打來敲10月到明年2月這幾個月的商演、校園大概就有15場,全部都得推掉,另外跨年場的邀約也推掉。但當兵對他是好事,所以還是決定讓他好好當完兵後,其他工作再說。」據悉林亭翰接下來服兵役的四個月,不得已推掉兩部戲約、15場商演、兩場跨年場,粗估推掉約300萬酬勞。林隆璇則表示,「除了戲劇外,我還是希望他能夠出個人完整的專輯,所以我現在已經開始PUSH他寫歌,規定他寫滿100首歌,而且這100首歌要過我這關,明年才能夠發專輯!這是效法當年吳宗憲對周杰倫的要求!」
 
8/22就滿24歲的林亭翰,其實最大的生日願望除了當完兵,就是希望自己寫的歌能讓更多人聽到及喜歡,目前單身的他雖然正值青春年華,但心思、重心都擺在事業上想好好衝刺,坦言不急著談戀愛;問他還有甚麼想許的生日願望?林亭翰表示,「希望有機會能夠入圍金曲獎的新人獎項!因為我從小就很愛看金曲獎,每年只要頒獎,就會在電視機前面盯著看完,感覺緊張又興奮!有朝一日我也希望能入圍然後坐在台下感受那種超級緊張的氣氛!」
 
img1502725173.jpg

img1502725210.jpg

img1502725235.jpg

img1502725270.jpg

img1502725315.jpg

img150272534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青田音樂文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