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陳楚河 & 賴雅妍攜三立偶像劇《愛上哥們》出席東京見面會又哭又笑 攻佔櫻花妹大成功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陳楚河 & 賴雅妍攜三立偶像劇《愛上哥們》出席東京見面會又哭又笑 攻佔櫻花妹大成功
0
18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8月15日 (四)

陳楚河、賴雅妍因主演三立偶像劇《愛上哥們》,以劇中有帥、有甜膩、還有霸氣的「杜琵」CP,成功擄獲粉絲的心,即使時隔一年多,熱度依舊不減反增。12日兩人在日本千葉縣習志野文化Hall舉行的「愛上哥們亞洲巡迴見面會」東京場,吸引了來自美國、泰國、大陸、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日本、台灣等亞洲各地上千名粉絲,長達四小時滿滿的節目,粉絲實在看得心花怒放、尖叫聲不斷,尤其為了這場首度走出台灣舉辦的粉絲見面會,陳楚河和賴雅妍幾乎是用盡巧思,多次開會討論親自設計節目橋段,更準備連連的驚喜,現場又笑又哭根本毫無冷場。
 
第一次前進東京合體辦粉絲見面會,陳楚河及賴雅妍一開場就以「雙人舞」送給粉絲一大驚喜,如同戀人般默契十足的舞蹈動作,是兩人秘密特訓一個多月的成果,而這段苦盡甘來的舞蹈表演,不只獻給粉絲,也特別抽選粉絲上台一起尬舞,其中一段陳楚河和女粉絲「親密地咚」的舞蹈動作,可是讓現場尖叫連連,差點震破整個活動會館。這次見面會上除了有陳楚河和賴雅妍,也專程邀來同劇演出的邵翔及楊銘威擔任特別嘉賓,有了好哥們來助陣,見面會竟然一度差點走鐘演變成爆料大會,連其他有行程在身的哥們好友,陶嫚曼、王家樑、畢書盡、周曉涵更在VCR中現身要「杜琵」CP好好說清楚,粉紅泡泡飄滿天的兩人,「真的沒有曖昧關係嗎?」
 
從宣佈準備舉辦東京場粉絲見面會開始,節目內容就完全是保密到家,他們就是要盡情挑逗粉絲的心,給粉絲最豐富的活動內容。包括握手示愛30秒、玩畫畫接力猜題、最貼近距離的互動,也有感動到深處的時刻,喜歡唱歌的賴雅妍為此獻上自彈自唱,彩排時因為太過緊張而落淚的她,正式表演前,也和粉絲坦承這是她演藝生涯上最困難的一段演出,或許唱得哽咽也彈錯幾個音,但隨著她身後VCR中放映著和陳楚河從電視劇《星光下的童話》到《愛上哥們》一幕幕的合作畫面,粉絲的心早已跟著她再次陷入「杜琵」CP的魅力感動到不行。
 
一個又一個精彩的節目內容,讓見面會早已超時,但儘管如此,節目到了尾聲,陳楚河和賴雅妍竟然還有壓軸驚喜,原來開場時大跳雙人舞的兩人,身上所穿的情侶牛仔外套,是杜琵二人親手加工設計而成,並且將送給粉絲,這個獨家驚喜最後透過投影幕,選出分別來自台灣高雄和馬來西亞的幸運粉絲。精彩好看、笑聲不斷、感動十分,長達四小時沒有一絲冷場的見面會,哥粉們也用手幅排字I LOVE YOU應援回應陳楚河、賴雅妍、邵翔和楊銘威,更直說「太值回票價!」、「有來這場見面會真是太幸福了!」
 
img1502731911.jpg
壓軸驚喜送牛仔外套

img1502731929.jpg

img1502731980.jpg
示範雙人舞地咚

img1502732011.jpg

img1502732038.jpg

img1502732057.jpg
陳楚河與賴雅妍東京不停放閃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三立電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