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國民長孫˼盧廣仲春季巡迴演唱會一票難求 ˹阿甲˼有望回故鄉台南加演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國民長孫˼盧廣仲春季巡迴演唱會一票難求 ˹阿甲˼有望回故鄉台南加演
0
4,36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8月15日 (四)

盧廣仲下週即將舉行的台北TICC演唱會,日前售票創下秒殺完售的好成績,南部歌迷不停留言敲碗加場,希望「阿甲」趕快回故鄉開唱!主辦添翼目前正在評估中。他近期專心籌備演唱會,代言、活動行程滿檔,但是再忙,盧廣仲也沒忘記要孝順家人,除了每天跟阿公用長輩圖互道早安,家裡車子壞掉了,他也趁父親節買一台新車給爸爸驚喜,而即將發行的<花甲>原聲帶還加碼送限量寫真冊,果然是暖男神!

身經百唱的的盧廣仲,在<花甲男孩轉大人>電視原聲帶裡,首次挑戰戲劇音樂監製,每首配樂都是拿著一把木吉他,看著劇情畫面直接一鏡到底創作,在錄<素蘭嬌檳榔攤>的時候,他剛好發燒,神智不清的狀態下還能彈出具有難度的音階,他笑說:「應該是神明有保佑,才讓我如期交件。」他更透露,為了回饋歌迷,<花甲>原聲帶還加碼送限量寫真冊,讓大家一邊聽一邊欣賞照片,再次重溫<花甲>的感動。
 
即將舉行的台北演唱會,集結搖滾/民謠/爵士/嘻哈四種曲風,盧廣仲將帶著收藏的吉他登台,身為吉他宅男的他說,「我的吉他都是男生,是我的兄弟們,不是老婆,因為老婆只有一個,兄弟可以很多個!」問到演唱會準備了什麼給歌迷,他幽默的說:「演唱會有好聽的音樂、滿滿正能量以及很多幹話。」
 
img150281024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添翼創越工作室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