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孫協志無酬為公益開唱舉辦「守護不孤單公益巡迴演唱會」 高雄最終場吸引爆滿歌迷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孫協志無酬為公益開唱舉辦「守護不孤單公益巡迴演唱會」 高雄最終場吸引爆滿歌迷
0
25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8月21日 (三)

孫協志無酬為公益開唱,日前於高雄的”藍色狂想曲”舉辦「守護不孤單公益巡迴演唱會」高雄最終場;為了這場不售票、完全開放長照者的家屬來聆聽的公益演唱會,孫協志排除萬難力挺,在自己的主持節目<飢餓遊戲>一錄完後直奔高雄彩排,兩天一夜沒睡的狀態下仍敬業地以高水準演唱功力完成義演,在一個半小時的演出中連唱12首歌,特別挑了5566時期的經典作品及許多歌壇天王的情歌讓現場歌迷一起K歌,沒想到神曲”我難過”還是榮登整晚嗨唱榜首,在歌迷不斷喊”安可”的鼓譟聲下這首”神曲”硬是現場唱了三次,讓這場小型演唱會猶如5566的專場翻版,讓現場的工作人員笑說:「56不能亡的精神真是太強大!」
 
中華民國家庭照顧者關懷總會(簡稱家總)與合庫人壽共同舉辦的「守護不孤單公益巡迴演唱會」分別於北中南三地持續為家庭照顧者(長照者)發聲,以非售票公益慈善演唱會的型式,邀請長照者和家屬來聆聽同歡,在長期照護的壓力下能稍喘息,用音樂療癒心靈!繼賴雅妍日前於台北舉辦義演、潘越雲與阿沁在台中場開唱後,最後由孫協志接手,於8/18(五)晚上在高雄的”藍色狂想曲”獻唱,以好歌向男性照顧者致敬!
 
有兩年沒舉辦自己個人演唱會的孫協志,這次為了這場專場的公益演唱會,孫協志早在一個月前就開始籌想曲目及表演內容,整個歌單有一半是5566的歌曲、一半是向歌王致敬的經典情歌,可說充滿濃濃”復古風”;他表示,「這次來的聽眾應該都是跟我年紀差不多的,所以我排的歌大多是大家聽過、會哼上一兩句的歌;像是蘇永康”只為你傷心”、陳奕迅的”十年”、鄭中基”你的眼睛背叛了我的心”、梁朝偉的”一天一點愛戀”,再加上56的歌,我希望現場變成大型KTV大家一起唱!」
 
而為了這個公益義演,每周忙著自己主持節目<飢餓遊戲>的孫協志,排除萬難擠出時間彩排練團,而且在演出前連著兩天在台北、台中出外景的孫協志,一錄完影直奔高雄演出現場,其實是兩天一夜沒吃、沒睡的狀態;他苦笑說,「難得在自己高雄開唱,當然要拚一下!不過因為節目需求就是要挨餓,然後趕著錄影也沒麼睡,只有在高鐵上瞇一下,然後就開始溫習歌詞。好險平常有在打棒球練體力,要跟小朋友說這是錯誤示範,該休息吃飯還是要正常,哥哥有練過,不要隨便模仿!」
 
值得一提的是,現場有近百位協志歌迷特別組成”協志應援團”為孫協志加油打氣,從前兩天錄影到演唱會,就這樣台北、台中一路追到高雄,其中不乏從5566時期就開始跟隨協志超過10多年的鐵粉,讓孫協志超級感動!除了爆滿的觀眾,現場也來了位神秘觀眾,協志的母親也低調到現場,默默支持加油打氣,孫協志表示,「我是高雄人,母親也住在高雄,得知我能為南部的長照家庭貢獻愛心,我自己覺得榮幸參與,我媽媽更開心!」
 
孫協志一連唱了1個半小時,每首歌曲都讓全場歌迷都跟著大合唱,現場High翻天;孫協志也特別在演唱會跟大家分享自己當年照顧外婆,卻因為小事而釀成遺憾的故事,他說,「當年休假回高雄照顧外婆,兩人因小事起爭執,孫協志指當時自己仍不懂事,對外婆放狠話說:「妳再這樣,就看不到妳孫子了。」沒多久外婆及因病情急轉直下,一個月後撒手離世,孫協志說:「至今仍是我心中的一個痛,但也呼籲男性照顧者,要適時尋求協助、為自己情緒找出口。」
 
這場演唱會吸引了爆滿的歌迷支持,孫協志看到滿滿歌迷來,非常感動,他特別在台上表示,「希望明年能出新專輯,辦新演唱會,因為歌迷等待太久了,也特別感謝家總、合庫人壽舉辦這場公益演唱會,讓我有機會貢獻一份心力!」
 
img1503330531.jpg

img1503330553.jpg

img150333057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無限延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