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周湯豪為演唱會卯足全力 大小事親力親為 戒掉最愛的甜食 看見公車追著跑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周湯豪為演唱會卯足全力 大小事親力親為 戒掉最愛的甜食 看見公車追著跑
0
18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8月28日 (三)

新生代音樂創作才子周湯豪宣布將於9/2(六)於壹電視攝影棚舉辦<帥到分手>PARTY TOUR台北場演唱會,1500張門票在開賣當天短短1分鐘內秒殺售罄,讓人見識到這位當紅炸子雞的人氣魅力!近來為了演唱會閉關進行彩排及進健身房鍛鍊體力的周湯豪,對於表演前準備工作親力親為,為此還讓他在不到三周內短時間激瘦4 公斤,可說是卯足全力衝刺,準備要在演唱會呈現最佳狀況及體態!
 
趁演唱會開唱前夕,主辦單位特別開放媒體採訪及拍攝總彩,周湯豪現場與樂手們Live演唱膾炙人口的夯歌「帥到分手」及嗨歌”Get On My Level”,現場更透露為了演唱會Party氣氛,這次將會演唱之前新專輯中大家還沒現場聽過的歌曲,也有為了party mode做重新改編;周湯豪表示,「整場演唱會就是在辦趴的感覺!希望歌迷可以用”玩”的心情來聽我唱歌!而且這次演唱會的聲光效果,硬體設備更是升級成小巨蛋同等級的配備,保證讓歌迷嗨到不想回家!」值得一提的是,”湯豪橘”持續發酵,當天演唱會dress code以橘色裝扮為主,周湯豪透露自己也還在構思當天裝扮,問他可否透露目前想法,他神祕地笑說,「先保留!當天大家看了絕對有驚喜!」
 
從宣布演唱會到開唱前夕,周湯豪在短短的三個禮拜”秒剷”了四公斤,除了跑步、上健身房,他也戒糖少油做飲食控制雙管齊下,他表示,「我最近也試著不吃澱粉,而且連我最愛的甜食像是蛋糕、巧克力全都戒掉,一開始還蠻難的,因為意志力要很堅強!演唱會前就只能先停在”望梅止渴”的階段了。」
 
值得一提的是,周湯豪透露最近特別享受跑步的快感,他笑說,「我最近有時間就去做”街跑”,跑了整條街還可以順便看風景,重點是看到有自己廣告的公車,就追著它跑步,看到自己的廣告感覺還蠻有趣的,也很開心!」問忙著演唱會籌備工作的周湯豪對於即將到來的七夕情人節要怎麼過?他表示,「演唱會倒數五天,我當然是忙演唱會彩排囉!現在工作就是我的”女友”,每天被”它”鎖住都不煩!」
 
對於演唱會大小事親力親為的周湯豪,坦言自己在工作上對自己”超嚴苛”,還為了自己訂了一套”SOP”,他說,「工作上我承認我自己有控制狂,甚麼事都要做到很精細,連細節都會反覆叮囑,所以這次演唱會希望能做到最好,讓大家感受到我在音樂上帶給大家的誠意!」
 
img1503930122.jpg

img1503930148.jpg

img1503930151.jpg

img150393015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天熹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