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紅衣小女孩2》破3千萬全台票房冠軍 榮登2017年國片開片冠軍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紅衣小女孩2》破3千萬全台票房冠軍 榮登2017年國片開片冠軍
0
23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8月30日 (五)

今年暑假討論度最高的恐怖續集電影《紅衣小女孩2》自媒體試片後,迅速累積「全面超越第一集的好看」、「紅衣宇宙令人期待」、「演員各司其職互相飆戲高潮不斷」等好口碑,上週五(8/25)正式迎戰市場考驗及觀眾眼光,上映首三日就一舉奪下四大No.1!不僅三天創下台北904萬、全台破3100萬的票房佳績,超越首集開片票房紀錄,勇奪全台票房冠軍並持續刷新「影史台灣恐怖片開片冠軍新記錄」,榮登「2017年國片開片冠軍」和「YAHOO!滿意榜」冠軍,網友一致盛讚是台灣有始來最嚇人的恐怖片,無論是在驚悚陰森氣氛上的經營或劇情內容都大勝所有外國恐怖片,笑稱紅衣小女孩不只是冥界天后,更是台灣代表冠軍選手!電影公司在週末也陸續接到中南部戲院老闆打來道賀並要求加場,表達一票難求的盛況。接獲喜訊,導演表示:「非常興奮聽到超越第一集的票房紀錄,期待《紅衣2》可以成為今年暑假賣座電影之一!」;28日為台灣農曆七夕情人節,特別邀來在電影中的苦命鴛鴦黃河、許瑋甯出席信義威秀的一日店長活動,二位為現場購票觀眾服務,並送上繫有紅線的「紅衣小女孩茶包組」,祝福大家的愛情長久,而為了補償怡君和志偉在電影中相愛卻無法相守的遺憾,主持人特別要求黃河、許瑋甯合唱起《紅衣小女孩2》三媽之一高慧君的成名曲「你最珍貴」,二人有別於電影中生離死別、淚眼悲愴的螢幕形象,難得深情歡唱的畫面雖然頻頻笑場,但也令買票的觀眾大喊值回票價!而參加售票活動的第一組觀眾,更特別獲得了由黃河和許瑋甯為二人綁紅線祝福的機會,被問及替人綁紅線的感受,許瑋甯浪漫表示:「其實很好玩,因為是第一次擔任月老的身份!而且想讓大家知道世界上有一種愛情叫做怡君和志偉!希望今天來看《紅2》的觀眾都能很快樂圓滿!」,而黃河也補充:「怡君和志偉的愛是很濃烈愛,超越生死的愛,很適合相愛的二人來看」。
 
《紅衣小女孩2》於上週五全台盛大上映,在首集電影中,由許瑋甯飾演的沈怡君為愛對抗魔神仔想救回黃河所飾演的何志偉,卻被困在山上結界中;沒想到在《紅2》中,黃河和許瑋甯所飾演的志偉和怡君更是受盡折磨,而入戲太深的二人在片場,都選擇刻意迴避彼此的眼神,幾次不經意的眼神對視,都會讓許瑋甯忍不住情緒崩潰大哭,被問及現在是否還有這種揪心感時,許瑋甯幽默回應:「現在當然不會,黃河和何志偉的髮型差太多了,怡君愛得是志偉。」;而二人在活動現場也特別首次公開合唱「你最珍貴」,雖然頻頻笑場,但祝福誠意滿點!《紅衣小女孩2》上映三天,導演和演員各戲院輪流跑映後和影迷互動,許瑋甯在映後QA時,竟然曝料黃河在首映會上偷偷告訴她,電影中有好幾幕不小心拍到靈體的片段,其中一幕就是沈怡君在廢棄醫院吃蟲被找到的片段,拍到好幾個靈體在許瑋甯的身後,害得現場觀眾毛骨悚然冷汗直流!
 
改編自台灣在地鄉野傳說的恐怖續集電影《紅衣小女孩2》,由楊丞琳、許瑋甯、高慧君、黃河、龍劭華、黃鐙輝、吳念軒、詹宛儒共同演出,上週起陸續發生跑通告現場機器莫名故障等怪事,8月25日上片當天楊丞琳、許瑋甯、高慧君共同上黃子佼的「佼心食堂」,使用拍立得時,黃子佼連拍好幾張,拍立得顯示底片數的地方,有隨著拍照次數正常跳號,但照片卻一直跑不出來,楊丞琳還以為是節目配合驚悚電影,故意嚇她們測反應,等到直播結束,工作人員才發現拍立得根本沒有裝底片,照理是不會顯示數字的,黃子佼也證明真的不是事前安排好,令三人大喊:「真得好毛!」,而26號晚上11點,楊丞琳與許瑋甯上「唐綺陽占星幫」直播宣傳,也遇到臉書千年難得大當機讓眾人錯愕,幸好唐老師以星象角度解釋:「水逆時容易出現機器故障的情況」,來緩解現場氣氛,事後約延遲約20分鐘,臉書直播功能才恢復正常,得以順利宣傳。甚至連28日的售票活動,意外在第4組客人一次購買4張票券時,出現售票機卡紙的狀況,不禁讓人驚嘆巧合。
 
《紅衣小女孩2》故事描述整日奔波處理許多個案的社工師李淑芬(楊丞琳 飾),某天接獲通報到一樁虐童案件,正盤查女童母親林美華(高慧君 飾)時,突然接到女兒雅婷下午失蹤於校園的消息,心急如焚的淑芬查看學校監視器後,竟發現雅婷跟著一名穿著紅衣、身影詭異的小女孩離去,這個小女孩是誰?她們要去哪裡?循著線索,淑芬隨著救難隊在山區的廢棄醫院發現疑似雅婷的蹤影,但找回的卻是失蹤已久的廣播主持人沈怡君(許瑋甯 飾)。無計可施的淑芬只好先將精神不穩定的怡君帶回家,希望能從中問到女兒的下落,沒想到帶回家的可能不只是怡君…。
 
img1504096886.jpg
黃河和許瑋甯和第一組幸運情侶合照

img1504097007.jpg
黃河和許瑋甯擔任一日售票員

img1504097050.jpg
黃河和許瑋甯擔任一日售票員

img1504097086.jpg
黃河和許瑋甯為第一組幸運情侶綁上紅線

img1504097126.jpg
黃河和許瑋甯為第一組幸運情侶綁上紅線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威視電影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