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范瑋琪『在幸福的路上』巡演小巨蛋開賣好成績 直呼期待『再度攻蛋』 感謝歌迷將最好的『幸福』帶回台灣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范瑋琪『在幸福的路上』巡演小巨蛋開賣好成績 直呼期待『再度攻蛋』 感謝歌迷將最好的『幸福』帶回台灣
0
20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9月3日 (二)

溫暖天后范范范瑋琪9/2成功舉行「在幸福的路上 世界巡迴演唱會」上海場,這是她睽違三年後再度回到上海演出,她經歷人生走入家庭的角色轉換,再度回歸舞台後,演唱會一次狂飆30首歌。2日中午也正是她台北小巨蛋場門票開賣的日子,一開賣即賣出九成票,讓許久未在台北表演的她得知好消息後,因太感動而在表演前激動大哭,這也讓她晚上的演出增加不少自信,「因為早上票房的感動,上海這場心情特別不一樣,覺得自己要為粉絲表演到更好!」
 
原先在2014年就應該開啟全新巡演的她,因當時發現自己懷孕而將巡演延宕至今,「或許這一切都是生命最好的安排,在人生角色轉換後,現在再唱起許多歌更有溫度與人生感觸厚度!」而對她人生中最重要的家人,老公黑人陳建州與兒子飛飛翔翔也二度全家人一同到演唱會,飛飛翔翔在演出前還用可愛的加油聲喊:「媽媽加油!」讓她備感溫暖。演唱會上范范狂飆30首歌,服裝除了主視覺透明優雅洋裝外,也為了上海場歌迷特別準備了兩套新服裝,一套是垂墜感十足的藍色洋裝、另一套則是粉色平口亮片連身勁裝。演唱會上她也唱起歌來不僅相當溫暖,更平添了溫度與人生感觸的厚度,從「天涯小歌女」到「溫暖天后」,范范一連唱了專屬范氏嗓音的「療癒系」情歌,如《黑白配》、《啟程》、《是非題》、《那些花兒》、《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最重要的決定》等,讓台下歌迷首首溫馨大合唱,聽得如癡如醉。
 
演唱會上當范范唱起《一顆心的距離》時,她說:「很多歌迷聽了我的演唱會之後成為好朋友,甚至成為莫逆之交。」並且號召歌迷玩起「Kiss Cam」遊戲,當現場大螢幕對準觀眾席上的歌迷時,坐在旁邊的情侶就相互KISS,一首歌的時間下來,現場歌迷熱情已害羞爆表,氣氛嗨到最高點。最後,在她首唱演唱會同名主題曲《在幸福的路上》時,藉由現場從未嘗試過大量人聲和弦樂層層堆棧,讓歌迷感受滿滿地幸福氛圍下,畫下完美句點!范瑋琪「在幸福的路上」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11/4登場,一起帶著好朋友、另一半或最愛的家人,度過一個有范范溫暖歌聲陪伴的日子,感受滿滿的幸福吧!
 
此外,范瑋琪不僅在表演上盡全力,在公益活動她也不遺餘力!范范在巡演上海場結束的隔天,一早就參加當地舉辦「幫助虎鯨母子重獲自由」公益活動,與舒淇、陳柏霖、成龍等人一同響應活動。在活動海報上的范范,貌似在透明的玻璃水箱裏,無助地漂浮在水下,任憑雙手拍打玻璃也無法重獲自由,這也象徵著這次公益活動的主角,「海洋館裏被終生囚禁的虎鯨」,已當媽的她,更能體會被囚禁在海洋館裏的虎鯨不是真的快樂,通過這個廣告范范希望人們能夠注重動物權益,幫助虎鯨母子重獲自由。
 
范范在活動上向大家解釋了海洋館對動物造成的傷害,虎鯨是一種智力極高的動物,他們有著高級覆雜的社會結構,會思考、會做計劃,也懂得協調合作。在廣闊大海中,他們每天最多可以遊到160公裏,去探索、捕獵,「多數虎鯨都生活在這樣的一個集體裏,所以哪怕捕捉走一只野生虎鯨,對他們來說都是災難。」
 
她還指出,無論多大的水箱都不及海洋的百萬分之一,因此被囚禁在海洋館裏的虎鯨,都不得不在狹窄的水箱裏來回遊動,虎鯨還被訓練去做各種表演,才能得到食物,在這樣的環境中許多虎鯨都感染了疾病,甚至在年輕的時候就早夭,范范有感地說:「我絕不想一輩子都生活在浴缸裏,與我摯愛的家庭分離,虎鯨又何嘗不是這樣呢?」
 
img1504451163.jpg

img1504451204.jpg

img1504451271.jpg

img1504451294.jpg

img150445132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福茂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