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閃耀獵星計劃』投入至少5000萬打造新一代唱跳男團女團天下 陳子鴻:挑到夠好的人砸重金栽培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閃耀獵星計劃』投入至少5000萬打造新一代唱跳男團女團天下 陳子鴻:挑到夠好的人砸重金栽培
0
39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9月10日 (二)

喜歡音樂總經理陳子鴻老師認為,台灣已經很久沒有品質好的唱跳男團或女團,他希望可以當領頭羊,培育出最優秀的唱跳團體。而陳子鴻老師長期在台灣與中國大陸擔任許多選秀、唱歌節目的評審老師,對於挑選藝人有一套見解,期望這個獵星計畫可以找到全台灣各地最優質的潛力之星,再從其中挑選出合適人選簽約為旗下藝人!
 
陳子鴻更感嘆現在明星養成速食的現像,追求快速造星,但沒有完整的訓練,往往讓藝人的延續性不夠。因此,這次的獵星計畫徵選,陳子鴻表示:「只要挑到夠好的人砸重金栽培不是問題!」已經準備了至少台幣五千萬,更希望在兩年的紮實訓練下,給予更多有潛質的新秀一個機會發光發熱,讓旗下的新人都能夠在準備好的狀態下再推出去跟大家見面。
 
另外在培訓方面,喜歡音樂將邀請業界的專業師資,提供音樂、舞蹈、創作等完整培訓課程,陳子鴻老師承諾一切都將是最高規格,甚至會將新人送至日本、韓國等地做專業訓練,讓未來新人的競爭力更加凸顯。
 
喜歡音樂總經理陳子鴻,打造出江蕙演唱會,並培養出戴佩妮、豆花妹、林逸欣等多組藝人,現在喜歡音樂「獵星計畫」預計徵選潛力新星,提供音樂、舞蹈、創作等培訓。徵選條件為女生在12~20歲、男生在15~22歲,只要尚無經紀約、或提供經紀公司同意參與喜歡音樂本次面試的相關文件。條件部份:顏值要高、有個人風格,最重要的是要有舞蹈和歌唱能力、自我表達能力。
 
獵星計畫將在9/16高雄蘋果家族二館「Apple-studio」、9/23臺中颶風時尚舞蹈休閒會館、9/30臺北IP DANCE SKOOL 松山館三地舉辦現場甄選,現場甄選可以當天到現場直接報名!另外,也可透過網路徵選報名,將指定資料寄到喜歡音樂報名信箱,呼籲各路符合條件的好手趕快報名,或許你就是下一個未來之星!「獵星計畫」報名相關訊息請洽詢喜歡音樂EnjoyMusic臉書專頁。
 
img1505010028.jpg
喜歡音樂獵星計畫北中南徵選海報

img1505010032.jpg
陳子鴻強調:「找到對的人就重金栽培!」至少投入5000萬的金額打造最強男團女團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喜歡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