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美妝奧斯卡『2017女人我最大賞』 動員55評審 118得獎品出爐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美妝奧斯卡『2017女人我最大賞』 動員55評審 118得獎品出爐
0
91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9月12日 (四)

邁入第五年的女人我最大賞,始終秉持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動員了美妝達人、皮膚科醫生、妝品系教授、美妝編輯和網路意見領袖,共55位專業評審,從高達1412個產品,海選出308個後,再進行為期三周網路投票,創下高達190萬的總票數。終於,在耗時3個月後,選出人氣爆棚的118個得獎產品,完整得獎名單在《女人我最大官網》和《女人我最大九月號雜誌》,有最詳細的介紹。
 
當然,身為流行指標的女人我最大,也搶先分享2017秋冬趨勢。
 
美容教主牛爾老師:「一定要鎖定抗老,有機、環保、抗汙,都是很重要的關鍵。」
 
髮神依霖老師:「受到韓風QQ捲髮影響,頭皮清潔度和頭髮根部的蓬鬆度,特別要花心思,一定要必備髮妝油或髮油。」
 
彩妝天王KEVIN老師:「流行貼近生活的風潮帶領下,像是陽光灑落在臉龐上,自然宛若天生的通透感,是2107秋冬非常重要的妝容重點!」
 
女人,要有自信、睿智與迷人的特質,要有知識力、行動力的態度,更要有無所畏懼的精神!這,也是2017女人我最大賞強調的,勇於創新,無畏追求。
 
呼應2017口號,主視覺特地邀請台籍旅日設計師Dacy,她勇於跳脫生活的限制,讓自己發光發熱,無畏的決心和態度,也正是2017女人我最大賞的精神象徵。
 
主視覺以細膩線條描繪出側臉與頸部,傳遞女性的獨特美,搭配著一個個手繪暈染的花朵,一片片樹脂拼成的花朵,象徵美麗要無畏風雨的堅忍態度。
 
典禮由黃子佼擔綱主持,過程中笑聲不斷,毫無冷場,史上最強場控,非佼哥莫屬啊!女人我最大精神台柱、時尚教主藍心湄,始終如一保持著姣好的容貌與身材,一襲盛裝立刻引來攝影閃光拍拍拍不停!
 
TVBS張孝威董事長:「各位評審老師,還有女人我最大最重要的推手、最美的主持人藍心湄藍小姐、各位嘉賓、媒體朋友大家好,如同主持人所講,女人我最大已經邁入第15個年頭,今年我們是第五次舉辦美妝大賞,今年我們非常高興有這麼多的商品來參賽,我們也選出了非常精美的得獎商品,待會一一介紹,在這邊特別要謝謝我們辛苦的評審老師,平常節目靠你們撐場,辦比賽還要請你們辛苦地幫我們評審,非常的謝謝。我想我就不多耽誤時間,讓我們的節目趕快開始進行,最後我們也謝謝佼佼給我們的友情支持。」
 
另外,從超級星光大道一鳴驚人的鐵肺女王李佳薇,在現場飆高音演唱知名歌曲《煎熬》,令人震撼的嗓音,讓大家狂起雞皮疙瘩。然而,精采表演不只這一齣,12月即將踏上小巨蛋舞台的實力派電眼花美男Bii畢書盡,也獻唱人氣歌曲《Come back to me》與新作品《You’re gone》,隨著他獨有的嗓音,女性嘉賓的愛心滿場飛舞。來不及看直播的粉絲們,可以在《女人我最大官網》和《女人我最大YOUTUBE頻道》,找到這一年一度盛事的影片。
 
Bii畢書盡被問到第一眼會注意女生妝容是?「眼妝,我喜歡像狐狸一樣的眼型,覺得特別有魅力!」。最在意的保養項目呢?「其實自己很懶,所以都用很方便Cp值高的產品,像是我代言的品牌,就有很多針對像我這麼懶的人用的商品。保養之前,清潔一定是要很乾淨的,清潔完成後才能保養,如果明天有重要的工作,我會在睡前敷面膜,或簡單用化妝水敷晚安凍膜。」
 
img1505222680.jpg
時尚教主藍心湄出席2017女人我最大賞

img1505222769.jpg
黃子佼擔綱2017女人我最大賞主持人

img1505222693.jpg
時尚教主藍心湄與2017女人我最大賞主持人黃子佼合照

img1505222649.jpg

img1505222664.jpg
TVBS張孝威董事長

img1505222605.jpg
Bii畢書盡出席2017女人我最大賞

img1505222618.jpg

img1505222634.jpg
Bii畢書盡獻唱人氣歌曲

img1505222726.jpg
鐵肺女王李佳薇出席2017女人我最大賞

img1505222741.jpg

img1505222755.jpg
鐵肺女王李佳薇現場飆高音,演唱知名歌曲《煎熬》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TVB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