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A-Lin『聲吶終極安可』唱回老地方『光之海』照耀高雄巨蛋 9/23中午海嘯搶票!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A-Lin『聲吶終極安可』唱回老地方『光之海』照耀高雄巨蛋 9/23中午海嘯搶票!
0
22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9月23日 (一)

天生歌姬A-Lin 2017全新專輯《A-LIN同名專輯》於9/20生日當天發行,並舉辦「I’m A-Lin 新歌演唱會」首度公開與粉絲慶生,率領和聲、樂手們一口氣演唱11首新歌,展現天后氣勢,並宣佈於明年1月13日在高雄巨蛋舉辦「聲吶SONAR世界巡迴演唱會」One More Night 終極安可場,特別將巡演的壓軸獻給她生長的地方高雄,A-Lin說:「希望大家到時候能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唱、一起跳!」高雄對她來說別具意義,期盼「聲吶」傳遍世界後可以帶著豐沛的能量,「光之海」將照亮港都的夜空。
 
「聲吶世界巡迴演唱會」從2015年8月29日從台北小巨蛋起跑後,已走遍上海、深圳、北京、杭州、武漢、菲律賓、洛杉磯共19座城市、26場次,吸引近30萬人次觀賞。距離上次在高雄開唱僅10個月,萬人豐年祭的感動記憶猶新,最終場將累積至27場,且二度唱回老地方高雄,令她緊張又期待,但仍打趣的說:「冬天在溫暖的高雄開唱,可以穿得辣一點!」短髮的A-Lin自信又時尚,這次不僅將重新訂製4套服裝,歌單也會重新挑選,包含新歌中的「地獄悲歌」〈未單身〉〈最佳男主角〉、〈光之海〉,或是「High歌」〈一直走〉、〈不要不要的〉,〈你點的歌救了我〉。粉絲也熱議港都的嘉賓究竟是誰?A-Lin表示巡演到了最終場,很想把握和粉絲們相處的一分一秒,能唱幾首就唱幾首,也會好好思考希望邀請哪些好朋友來一起同樂。
 
「鋼鐵Lin」正值宣傳期,才剛結束新歌演唱會,如今又立馬再投入「聲吶安可場」的籌備,這次的演出也將參與節目的製作,工作恐怕更吃重!但A-Lin每每演出都有彩蛋與驚喜,一套巡演三度翻新,已有不少粉絲摩拳擦掌準備「集郵」,大喊:「海嘯搶票啦!」
「聲吶SONAR世界巡迴演唱會」One More Night 終極安可場門票9/23(六)中午12:00開賣,購票請至寬宏售票(http://kham.com.tw)及全台萊爾富Life-ET、OK便利超商OK-go。
 
A-Lin 聲吶SONAR世界巡迴演唱會 One More Night 終極安可場
2018/1/13(六) 19:30 高雄巨蛋
票價資訊:800/1500/1800/2200/2500/2800/3200/3800
 
img1506099900.jpg

img1506099918.jpg

img150609993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