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金曲歌王蕭煌奇41歲生日端41首歌嗨唱3.5小時 生日慣例開唱捐收益 家人全員到齊支持演出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金曲歌王蕭煌奇41歲生日端41首歌嗨唱3.5小時 生日慣例開唱捐收益 家人全員到齊支持演出
0
27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9月23日 (一)

金曲歌王蕭煌奇(Ricky)昨(22日)過41歲生日,延續近年歡慶生日的方式,他舉行《就愛在一起》慶生演唱會,扣除成本後會將收益悉數捐作善款,捐贈給夢想者聯盟和南投德安啟智教養院。蕭煌奇昨吸滿座近千人,演唱41首歌,代表41歲生日,結結實實演唱3.5小時,他以24分鐘快歌組曲打開序幕,展現「力拔山河」之姿,全程不需提詞,被粉絲大讚「人肉提詞機」!蕭煌奇全家10人也全員到齊,上台為他慶生,煌奇說生日就是母難日,特別感謝媽媽,請蕭媽媽為他切下20吋的大蛋糕!
 
蕭煌奇做慈善不遺餘力,他平時注重身障人士發展,也為夢想者聯盟擔任導師,協助有表演才華的身障青年發表作品,連生日都舉辦演唱會,將收益轉作善款,蕭煌奇說:「生日跟歌迷同歡,又可以做慈善,真的有意義,而且一舉兩得!」他並擴大設置身心障礙區,招待台北啟明學校的同學們來看表演,意義非凡!

img1506165143.jpg

img1506165175.jpg

img1506165266.jpg
 
蕭煌奇一登台就以24分鐘Non Stop快歌組曲震撼粉絲,他笑說大中華樂壇有誰可以唱這麼快、這麼久,都不用看歌詞?粉絲齊聲大喊:「蕭煌奇」,但煌奇反倒說是自己偶像「張學友」,但也不忘肯定自己,「除了張學友之後,蕭煌奇也可以喔!」,讓粉絲嗨翻大讚,封蕭煌奇是「人肉提詞機」。此外,他也特別安排「番外篇」,把自己寫給別人膾炙人口的歌曲,拿回來在演唱會上詮釋,有李翊君《忘不了愛過的我》、彭佳慧《大齡女子》、梁靜茹《兩難》和羅時豐的《後台》,歡呼連連,蕭煌奇更安排生涯名曲《末班車》、《只能勇敢》、《你是我的眼》等,並接受點歌,演唱多首經典歌曲如《心裡有針》、《他的風箏》,讓粉絲聽出耳油。
 
同門師弟妹戴愛玲、陳勢安、林凡、林俊逸,也前往觀賞演唱會,尤其戴愛玲還在開場之前帶著1箱共50片炸雞排至後台探班,好玩的是,戴愛玲招呼大家想用之於,自己不好意思說,訂了50片,但因為一路上太香忍不住先嗑了1塊,所以只剩49片,讓大家哈哈大笑。八大主持搭擋方宥心則無酬力挺,擔任主持和合唱嘉賓,煌奇特別感謝!蕭煌奇並透露全新台語創作專輯,已經進入緊鑼密鼓階段,他並在台上感性許下生日願望,第1個願望是,希望自己所有的親友、歌迷開開心心、健康康康,每年還能相約在一起做公益、做好事,第2個願望則是即將發行最新台語專輯,他打趣說:「希望現場歌迷朋友都喜歡,可以至少破1萬張,不用破太多這樣。」讓全場哈哈大笑,他還開玩笑說要大家填完預購單才能出去,第3個願望他則放在心底。

img1506166770.jpg

img1506165205.jpg

img150616523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星光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