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新專輯「24個比利」」的潘瑋柏化身潘伯虎點秋香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新專輯「24個比利」」的潘瑋柏化身潘伯虎點秋香
0
9,402

By 惠蘭

2012年9月2日 (一)

 

睽違1年半的「潘帥」潘瑋柏,在今年8月底發行了最新專輯「24個比利」,新專輯在8/31發行當天供不應求,有很多歌迷還拿不到專輯,唱片公司表示在下星期一之前絕對會補足專輯的唱片量,讓先前已經預購這張專輯的歌迷可以順利拿到潘帥的新專輯。昨天潘瑋柏舉辦「24個比利」新專輯簽唱會,潘瑋柏帥氣的和華麗儀隊一同出場,在簽唱會上帶來「華麗進行曲」的儀隊表演,潘帥眼看身旁儀隊的帥氣拋槍,其實心底浮起儀隊丟槍時萬一有什麼閃失,可要先保護歌迷和自己的安全的念頭。潘帥的新歌MV「華麗進行曲」是以潘爸和潘媽的蘋果情緣為故事腳本,現場更以「華麗蘋果塔」來為新專輯的銷售成績慶功,潘帥也表達出真正的愛情不需要奢華的想法,並限量發送蘋果給每位上台簽名的歌迷,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最平凡幸福的真愛。潘帥在簽唱會上也載歌載舞演唱新歌「24個比利」和「華麗進行曲」,精彩的動感舞曲引起歌迷尖叫連連。另外讓潘帥很感動的是今年金曲獎最大贏家的樂團「五月天」的主唱阿信在其微博發了訊息,大力稱讚「24個比利」是今年非常好聽的專輯。受到音樂創作才子阿信對自己新專輯的肯定,讓潘帥開心的表示說是很大的鼓勵和感動。被媒體問到是否有信心問鼎明年的金曲奬?潘帥笑說每天都有準備香蕉。

 

潘瑋柏以創作、舞蹈、影像創恴和戲劇的表現方面優秀,獲封為「江南四大才子」,不過感情世界裡還是黃金單身漢,昨天潘瑋柏化身為風流倜黨的「潘伯虎」在台上和歌迷玩起丟彩球尋秋香的選妃遊戲,並且和4位幸運拿到彩球的歌迷當中挑選出來一位「秋香」來互咬蘋果定情緣,讓台下的歌迷看的羨慕不已。另外熱心參於公益活動的潘瑋柏也現場準備了愛的小禮物,就是把自己認購的1000張愛心公益DVD,要送給在現場參加簽唱會活動的歌迷們。這是潘帥的好友「黑人」拍攝籌畫的LOVE LIFF公益影片DVD,,影片在鼓勵每一個人LOVE LIFF珍愛生命,永不放棄。潘瑋柏在9/8下午和晚上分別在台南南方公園和台中新時代百貨也有舉辦新專輯簽唱會,喜歡潘帥的歌迷們可別錯過簽唱會活動。

 

 

記者 / 惠蘭 報導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