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最強怪物新人』安那戲謔詮釋未滿18歲面對各種問題都《蛤Huh?》 MV暗藏彩蛋為家族爭光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最強怪物新人』安那戲謔詮釋未滿18歲面對各種問題都《蛤Huh?》 MV暗藏彩蛋為家族爭光
0
26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0月5日 (六)

上週滿17歲的安那,不跳舞會死的她,今年收到最大的生日禮物就是發行了首張迷你專輯《我叫安那》!剛升高中二年級的安那,不只要兼顧事業和學業,也由於安那的背景從學生時期就會遇到一些旁人無法想像的特殊問題與關注,最讓安那無奈的就是:『我真的就叫安那,沒有女字邊,也不是英文名字!』所以專輯中特別找來J.Sheon替安那創作了一首,相當能詮釋安那現階段人生中遇到的各種『蛤』反應的戲謔另類舞曲。而這支MV導演也相當值得一提的由注目度相當高的華語流行閃耀新星ØZI執導,而這也是才華洋溢的ØZI第一次替自己之外的歌手執導MV,當『最強怪物新人』稱號的安那遇上有許多鬼點子的鬼才怪物導演ØZI,同是樂壇新鮮人的兩人惺惺相惜地激盪出不凡火花!
 
安那與20歲的導演,讓工作人員們忍不住表示「兩人的年紀加起來都還比我們小……。」拍攝空檔時只要音樂還沒停,導演和安那就會跟所有的舞者們一起high跳,整個攝影棚宛如大型舞蹈教室,也讓大家投以羨慕眼光說:「年輕真好!」主場景有一個超大且錯位的立體”蛤”字,為搭配編曲裡有古箏的元素,導演加入了燈籠、紙傘等道具,整體洋溢著濃厚的東方氣息,而紙傘、燈箱等細節更暗藏彩蛋,有象徵卑南族的張家圖騰,安那可說是小小年紀就為整個家族爭光呢!而在潮流界赫赫有名,素有”潮流教主”之稱的造型師Stars Xu也特別為安那量身打造兩套極具特色的前衛服裝。師兄BOXING樂團更特地到片場探班,幽默風趣的他們還幫安那左右搖擺的動感舞蹈取名”開車舞”!《蛤》MV於10/5首播。
 
唱起歌來個子雖小,跳起舞來鬥志卻超高的安那,憑著從小耳濡目染的音樂環境,首張迷你專輯《我叫安那》就已有華人巨星接班架勢;揭開製作幕後群更是頂尖無雙陣容,期待值絕對爆表!除了在華人音樂圈兩位巨擘aMEI&陳鎮川坐鎮A&R總監全程監製外,也徵召華語流行音樂製作重鎮-跳蛋工廠旗下製作群:米奇林、何宇勝、剃刀蔣、梁思樺,以及饒舌創作超強組合婓立普+呂士軒(違法)等一時之選新銳製作人一同操刀EP整體與每首單曲製作;同時每支單曲創作也由華語音樂圈創作新勢力擔綱,呂士軒、J.Sheon、米奇林、陳思函、JunMan、陳學聖、梁思樺、大恬、剃刀蔣等陣容一字排開,簡直外掛全開~開好開滿地交出一張絕對能在2017新人輩出的音樂市場佔有一席之地,質感與新意都超強的音樂作品,眾人力挺小個安那要跳上最高舞台!
 
安那 ANNA HUH? Official MV
 

img1507209137.jpg

img1507209160.jpg

img1507209222.jpg

img1507209280.jpg

img150720935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環球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