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與李玉璽同遊歐洲 歐陽妮妮撇清:“媽媽邀請的!” 五熊 & 小鐘友情好到可自在放屁?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與李玉璽同遊歐洲 歐陽妮妮撇清:“媽媽邀請的!” 五熊 & 小鐘友情好到可自在放屁?
0
17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0月6日 (日)

TVBS 56頻道《小燕有約》邀請到來賓歐陽妮妮、五熊、王以路及宋柏緯,聊聊旅遊經驗中最怕碰到的事。由於日前李玉璽PO出他和歐陽妮妮在倫敦的照片引起網友熱議,所以一開場,張小燕劈頭就問歐陽妮妮:「最近好像有妳去歐洲的緋聞?是真的?」 歐陽妮妮急忙撇清說:「沒有啦!那是因為工作!邀請李玉璽一家去歐洲參加我的服裝展。」小燕姐開玩笑說:「那麼多的人可以邀請,你只邀請李玉璽?」歐陽妮妮馬上推說:「那是媽媽邀請的!不是我啦!和他從小就認識了,兩家人的交情很好。」五熊在旁聽到立刻虧說:「在一起了齁!」此時,張小燕話鋒一轉問及五熊:「聽說妳被小鐘嫌話很多,吵架了?」五熊表示,其實是工作和小鐘出外景,當天兩人彼此身體狀況不佳,所以有一點小爭執,但兩人的感情依舊很好,好到小鐘可以在五熊面前自在的放屁!
 
對於出國最怕碰到的事,歐陽妮妮自曝,有一次要出國在半路上才突然發現忘記帶護照,當下立刻重下高速公路返家拿護照,再衝回機場,但一來一往已經錯過班機時間,只好重買機票,行程整個大Delay。還有一次和妹妹們去東京迪士尼玩,因為自己已經去過很多次就她帶路,結果三姊妹在迪士尼繞了三圈都找不到要去的地方,繞到三人都火了,最後派方向感最好的娣娣去問服務人員才找到正確的位置。
 
主持旅遊外景節目的五熊,一直無法克服對水的恐懼症,但之前出外景被迫下水,當下看到海裡的魚群在她身邊游讓她驚豔不已,因此愛上潛水活動,還特地去考了潛水執照。五熊表示,雖然自己會潛水但是不會游泳,前一陣子和朋友到沖繩去潛水,當時水溫有點低,潛到一半有點失溫,結果自己先脫隊游上岸,但因為浪太大都沒有前進,不久手腳開始失去知覺、右腳還抽筋,覺得自己當下快死了,一直拚了命游才終於游上岸,真的是很驚險。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周一到周五晚間11點TVBS 56頻道《小燕有約》。 相關訊息也請上TVBS官網。
 
img1507303224.jpg
《小燕有約》

img1507303240.jpg
《小燕有約》五熊

img1507303256.jpg
《小燕有約》歐陽妮妮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TVB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