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到底要怎麼樣(單曲)
會員登入
|
OR

首頁 華語專輯樂評 到底要怎麼樣(單曲)
專輯名稱 : 到底要怎麼樣(單曲)
歌手名稱 : 小鬼王琳凱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9-12-19
唱片公司 :

樂評評分(1人)

90

一般會員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每周推薦

90

《到底要怎麼樣》可以說讓很多樂迷都從中感受到,作為一名新生代全方位唱作能手的小鬼王琳凱,在不日後更多的可能性。

藍蝴蝶

專欄作家

2019-12-23


作為小鬼王琳凱,從NINEPERCENT畢業後發行的全新個人EP《從M到W的高速公路》當中首支曝光單曲,《到底要怎麼樣》可以說讓很多樂迷都從中感受到,作為一名新生代全方位唱作能手的他,在不日後更多的可能性。
 
這些可能性,除了此前曾透過《中國有嘻哈》、《偶像練習生》、《快樂大本營》、《中國夢之聲·我們的歌》等綜藝節目,所展現出來的才華洋溢、唱過了得、善於表現又不乏搞怪有趣外,小鬼王琳凱也試圖透過更多的管道、以及創作作品,讓聽眾與粉絲發現到他身上更多的亮點與光芒。例如最新交出的《到底要怎樣》,他就透過對於生活場景的仔細觀察、以及風趣好玩的唱詞,來打造出小鬼專屬的甜蜜與浪漫!
 
是一首頗具話題的作品,雖然與大多數流行歌無異,被小鬼記錄在其中也是因“愛”而起的故事。只不過,有關於“愛”的理解與詮釋,同時身兼《到底要怎樣》創作與演唱的他,卻又以一種更為貼近當代年輕人的視野入手,從歌詞記錄的日常化生活場景、到線條簡潔的伴奏旋律、再到後半段的即興freestyle ……聽來會令聽眾,去為小鬼這一首帶著濃濃青春意氣的“別樣告白愛歌”拍手稱道、叫好外;當中的一句,“放縱你公主病沒有我搞不定 要讓你看到我的可塑性”,在接下來的耶誕節、新年與情人節,也必定會成為很多人借來一用的表白金句!

0
44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 Music 音樂社群網站』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