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在我成為井井有條的大人之前(單曲)
會員登入
|
OR

首頁 華語專輯樂評 在我成為井井有條的大人之前(單曲)
專輯名稱 : 在我成為井井有條的大人之前(單曲)
歌手名稱 : 郭采潔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9-12-25
唱片公司 :

樂評評分(1人)

80

一般會員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郭采潔其他專輯

80

從歌手到演員,昔日的郭采潔確實以自己頗具辨識度的聲線、以及個人形象,塑造過不少經典的角色與作品。最新交出的這首單曲《在我成為井井有條的大人之前》……

藍蝴蝶

專欄作家

2019-12-30


從歌手到演員,昔日的郭采潔確實以自己頗具辨識度的聲線、以及個人形象,塑造過不少經典的角色與作品。最新交出的這首單曲《在我成為井井有條的大人之前》,從前奏綿長的搖滾旋律而來的是,她於正式走入娛樂圈後的12年來,不斷透過自身實力所“演活”的一份文藝范兒!
 
這份“文藝”色彩,除了是郭采潔二度與唱作才女阿肆合作外,更邀來知名樂團草莓救星/康士坦的變化球的吉他手ARNY,來一起聯手擔任作單曲的製作人。因此,單純從旋律聽感、以及樂器編配來說,這次隨著郭采潔歌聲而來的,更多是一份純粹、從容自如與偏執。就正如她唱在其中的一句,“在我成為井井有條的大人之前 讓我再潦草一遍……”聲情並茂的演繹,也成為了在過去十二年中,唱紅過《我的未來式》、《該忘了》、《狠狠哭》、《答案》等個人作品的她,在演唱方面不斷提升的最好見證。
 
作為暌違多時的郭采潔,於今年耶誕節交出的全新單曲,除了給很多人展示了她不斷在音樂方面的努力與進步外;蘊含在其中的另一份意義是,作為她正式出道12周年的紀念單曲,是送給所有鍾情自己多時的粉絲、樂迷的聖誕禮物。這一實力寵粉的舉動,也再次證明個人工作步伐不斷往前邁進的她,仍是會用感恩與誠懇的態度去回饋所有鍾情與支持自己的粉絲。就如這首於今天首發的《在我成為井井有條的大人之前》,對於一切“果子”而言,絕對會是本年度最為暖心的一份聖誕禮物!(文/藍蝴蝶)

0
80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 Music 音樂社群網站』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