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22年第21週華語歌曲推薦 (05/23~05/29)
會員登入
|
OR

本週推薦歌曲2022年第21週華語歌曲推薦 (05/23~05/29)
0
40

By PM編輯室

2022年6月3日 (一)

端午節連假吃粽子,總覺得除了甜辣醬還缺點什麼?絕對是缺了音樂!本週PlayMusic音樂網為你推薦2首新歌!✡ONE PROMISE〈I'll Be Fine〉無論眼前有多少困難,只要捱過黑暗終會迎來光明的到來!鼓舞人心的旋律跟rap,給人充滿力量的感覺,ONE PROMISE用這首歌為所有在疫情時代下辛苦、痛苦的人們加油打氣,雖然現在難熬,但是相信最終都能雨過天晴的!✡告五人〈我以為你不會出現〉每段戀情都會遇到磨合期,兩人對彼此的期待都各有不同,走著走著總是會遇到小打小鬧,一句「對不起」有多麼難以啟齒、每一次的包容與原諒就有多麼珍貴又溫暖。我獨善其身一個人在這個世界遊走,一直以來我以為你不會出現,直到遇見了你,讓我成為溫柔懂得愛的人。

1. I’ll Be Fine


人類的意志是在磨鍊中訓練出來,我們不知道自己的能耐有幾大,只知道,捱得到看見黎明,就代表黑夜完結,雖然不斷循環,但至少有一半是我們希望看見的。ONE PROMISE〈I’ll Be Fine〉,一句簡單的說話,說中大家的心事,這首歌加入Rap,很有新鮮感,與曲調很配合,旋律比較感性,打氣說話由成員Anton演繹,為作品帶點緩衝,不是明火,而是温火在內心深處慢慢燃燒,感覺很不錯,尤其是T-Rexx 的歌詞,非常有心,十分感動。我們生活在充滿荊棘的世界,有時會感到無能為力,請相信,這裡不只你一人,這句「I’ll Be Fine」除了安慰,更是稱讚自己的勇氣,留下來的人並不孤單,要好好愛惜自己,若有盡頭,就留到盡頭,有這歌陪伴,一起面對未來的未知數 We’ll Be Fine。

(文:Creamypolly)

2. 我以為你不會出現


拍拖時總有大吵大鬧、意見不合的時候,也許這就是磨合、適應和了解,希望沒有把你嚇走,經過時間的考驗,便能相信愛情,證實愛情。告五人〈我以為你不會出現〉愛情自白書,很甜蜜的,旋律輕柔,十分温馨,歌聲帶有歉意,動聽而且充滿感情,用這首歌來道歉非常好,緩和氣氛。或許「對不起」這句說話難於啟齒,但在心裡已經說了千萬次,無心之失或口出狂言,希望你能寬恕和原諒。每對戀人都有相處的獨特方式,最重要的是適合大家,感覺舒服,假如打打鬧鬧能令你在我身邊團團轉,那就繼續吧,因為有你的陪伴才是最幸福。

(文:Creamypolly)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 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