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23年第1週華語歌曲推薦 (01/02~01/08)
會員登入
|
OR

本週推薦歌曲2023年第1週華語歌曲推薦 (01/02~01/08)
0
167

By PM編輯室

2023年1月18日 (四)

新的一年讓PlayMusic音樂網繼續陪伴你,持續與你分享更多精彩好音樂!快來聽聽2023第一週推薦的2首新歌吧~ ✡蔡健雅〈別讓愛停擺〉愛就像牛頓擺,當第一顆球撞下的開始就能透過接力擺動不息、循環回饋,我們要創造這個愛的循環唯一要做的就是將第一份愛傳出去、讓愛滿人間!✡ ERROR〈Never come back〉原本一起單身的朋友終於追尋到他/她的真愛,即使覺得不捨、甚至感到羨慕嫉妒,但是作為朋友仍是為他/她感到快樂,並送上祝福!這首歌將朋友脫單獨留自己的孤單與為朋友祝福喜悅的複雜心情描寫得如此寫實,字字句句都在說:我的朋友啊,祝福你脫單了可千千萬萬別回來單身狗窟啊!(文:羅賓)

1. 別讓愛停擺


蔡健雅新歌〈別讓愛停擺〉,歌曲歌頌人間有愛,很有親和力的輕旋律,感覺舒服泰然,無拘無束,蔡健雅輕鬆演繹,歌曲故事非常好,因為你一次的幫忙,只是小小的幫忙,但對於被幫助的人已經是很大的恩賜,可能你沒有記在心,但受惠者會記得你,雖然施恩莫望報,不過,恩人不嫌多,多些幫助身邊的人,別讓愛停擺,令受惠的人更多,最終都會幫到自己,愛是循環不息,歌曲〈別讓愛停擺〉真的很有意思,希望感染到大家,從今天起,多些幫助身邊的人,自己又開心,把愛傳開,世界會變得更加和諧。

(文:Creamypolly)

2. Never come back


組合ERROR的最新團歌,以單身男視角祝願脫單的朋友與愛侶幸福快樂,作為好朋友,請你不用掛念身邊的單身朋友,不要返回單身地獄,也不用派甜蜜炸彈給他們,只要你們好好地生活,相愛永遠便足夠,ERROR送上最衷心的祝福。這首〈Never come back〉祝福他人,獨自神傷的情歌,雖有點酸溜溜但感覺温馨和實在,四子唱得很有感情,感受到他們對好朋友脫單的內心喜悅,男人老狗,說不出肉麻事,黃偉文賦予含蓄低調但十分有情義的歌詞,令四子唱起來一點都不唐突,感覺很好,何秉舜編的旋律亦十分討好,很好聽,帶出ERROR成員最感性的一面。乾了這杯,以後是你有你,我有我,千萬不要回頭,恭喜你不用在大海浮浮沉沉,找到安心的落腳點,非常適合將這首歌送給快將結婚的兄弟。

(文:Creamypolly)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 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