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23年第10週華語歌曲推薦 (03/06~03/12)
會員登入
|
OR

本週推薦歌曲2023年第10週華語歌曲推薦 (03/06~03/12)
0
98

By PM編輯室

2023年3月15日 (五)

春天後母面,最近忽冷忽熱要注意身體喔!小編就不小心感冒了,哭哇~這週PlayMusic音樂網要跟大家分享2首新歌,快來聽聽吧!✡鄭欣宜〈Believe Us〉面對未知的未來,我們不免擔心害怕,鄭欣宜用最溫柔的歌聲提醒正在徬徨的你,別放棄對自己的信念,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選擇跟方向,一切都會慢慢變好的。✡盧廣仲、張瀚中、黃少雍〈Morning Good Good〉小隊長越來越放開自己,在不同的領域展現自己的才能,這首〈Morning Good Good〉聯手張瀚中、黃少雍,集合嘻哈、饒舌和電音,不只歌詞幽默感十足,旋律更是帶勁,給各位上班族跟學生黨一早滿滿的元氣!(文:Robin羅賓)

1. Believe Us



 

世界變了,大家需要從新適應,也者你對未來會感到困惑,內心有很多疑問,感覺很陌生,沒有安全感,以往充滿自信的你,如今忐忑不安,明明有很多計劃,卻好像有很大的阻力,覺得前路茫茫。面對內心的不安,這一刻,我們很需要鄭欣宜(Joyce)一把肯定的歌聲,告訴你,要相信自己,除了要相信自己的能力,還要相信自己的選擇。很喜歡Joyce這首〈Believe Us〉,由藍奕邦作曲和填詞,旋律非常好,語重心長,很好的編曲令情緒慢慢變得強烈,很有感染力,面對未來,Joyce選擇相信,不選擇放棄,團結同途感到困惑的人,一同集氣為明天祈禱,縱然很難達到目的,仍會堅守信念,希望有一天願望成真,感動。

(文:Creamypolly)

2. Morning Good Good



 

盧廣仲x張瀚中x黃少雍聯手打造醒神快歌〈Morning Good Good〉,為打工仔打氣加油,歌曲氣氛超級好,音樂令人十分振奮,早上起床必備,效果還好過鬧鐘,如果要選音樂響鬧,一定是選這首,他們的歌聲令睡眼惺忪的你,立即啟動上班模式,進入作戰狀態,秒速出門。〈Morning Good Good〉集合嘻哈、饒舌和電音,還有玩味感十足的歌詞都非常過癮,節奏感強勁,衝勁十足,讓你每天都注滿能量,全力打拼,打破沉悶的日子,很有提神作用,如果能在演唱會現場大合唱,那實在太興奮了,期待。

(文:Creamypolly)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 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