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24年第10週華語歌曲推薦 (03/04~03/10)
會員登入
|
OR

本週推薦歌曲2024年第10週華語歌曲推薦 (03/04~03/10)
0
34

By PM編輯室

2024年3月16日 (六)

2024年第10週華語歌曲推薦

1. 我們知道就好



 

潘瑋柏〈我們知道就好〉一首非常甜蜜的「潘氏情歌」,表達愛情不應該受到旁人的指指點點,如何相處,如何感覺最幸福、自在和開心,二人清楚便足夠,不必向外交待,有時太顧慮他人感受反而傷害了自己和心愛的人,因為旁觀者的說三道四而令二人產生爭執和比較,這是十分無謂的傷害。很喜歡這首〈我們知道就好〉,潘瑋柏高調為愛護航,歌聲充滿誠意,派下定心丸用情專一,一心只想維護愛情,愛護對方,能被你依靠,能為你抵擋,盡力成為滿分情人,很有承擔,這首歌很適合用來表白心意,充滿愛和浪漫色彩,感動。

(文:Creamypolly)

2. Back In The Game



 

COLLAR即將舉行第一次大型演唱會《COLLAR CRUSH LIVE 2024》,成員進行密集式排練,特別是她們很多跳唱歌曲,跳唱歌比起抒情歌辛苦百倍,要記不同的舞步都已經很花心思和時間了,要跳得好,又要唱得好,真的不容易,希望大家支持跳唱歌手。身為公眾人物難免會有輿論壓力,有支持的好評,也有攻擊的劣評,COLLAR的盡心盡力,相信大家會看到的。

COLLAR最新團歌〈Back In The Game〉,旋律令人興奮投入,展示各位成員的狀態大勇,再戰江湖,並且繼續一貫我行我素和高姿態的作風,懶理閒言閒語,COLLAR的形象定位鮮明,作為跳唱組合,舞蹈和視覺構圖是重要的一環,COLLAR已經是非常成熟,MV拍得很好看,舞藝可以媲美國際的知名女團,至於歌曲風格,我仍然期待COLLAR有更多不同的面向,希望在演唱會給大家驚喜。

(文:Creamypolly)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 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