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24年第13週華語歌曲推薦 (03/25~03/31)
會員登入
|
OR

本週推薦歌曲2024年第13週華語歌曲推薦 (03/25~03/31)
0
37

By PM編輯室

2024年4月2日 (二)

2024年第13週華語歌曲推薦

1. BAD


王詩安最新單曲〈BAD〉,渴望得到愛情的滿足感,明知是不對,明知是不好,卻又泥足深陷,越想越愛,越愛越深,想了解更多,想得到更多,歌曲〈BAD〉盡情解放心裡的壞想法。王詩安的歌聲柔軟度很高,能完美地一口氣從低音唱到高音,她能駕馭不同程度,例如情緒的高低起伏,有很大的感染力和衝擊感,〈BAD〉的創作一絲不苟,旋律充份發揮助興的作用,加上心動的節奏,令情緒十分高漲,歌曲籠罩著渴望戀愛的心情,非常好聽。

(文:Creamypolly)

2. 主僕關係



當你在日間十分忙碌,晚上拖著疲倦的身驅回家,一打開門便看見搖著尾巴的心愛寵物歡迎你,好像和你說:「你今天辛苦了,回來休息吧」,帶來安慰感的身體語言使你累氣全消,令人心都溶化了,相信這是寵物控的心聲。RubberBand創作了一首關於貓奴日常的歌〈主僕關係〉,誰是主,誰是僕,不用多說,無論你在外面是如何的惡,在主子眼裡你都是可以欺負的,不過,你又會甘心被牠勞疫,而你最大的心願就是看見主子肥肥白白,食得睡得玩得,無病無痛。〈主僕關係〉特別形容人和寵物之間的交流,題材特別也夠生活化,旋律非常輕鬆自在,歌詞超有愛,帶出很多相處的畫面,有主子不給你面子、搗蛋的搞笑氛圍,也有在一起的温馨場面,MV的動畫非常可愛和生動,全首歌都充滿幸福的感覺。

(文:Creamypolly)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 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