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自由擊 2.29日 匯川藝術節演奏會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自由擊 2.29日 匯川藝術節演奏會
0
4,255

By TNR

2012年2月27日 (二)

 

華山1914文創園區所舉辦,為期兩個月的匯川藝術節給了許多鮮人知的藝術表演團體一個表現的舞台。儘管不走流行的路線,不偏一般大眾口味風格,但裡面所蘊藏的多元文化卻豐富而絢麗,錯過了絕對是很可惜的。

 

在這裡要特別介紹的是在2月29號晚上演出的Freedom Beat 自由擊。

 

這支成軍於2010年的創作實驗型打擊樂團融合了各項打擊樂器和KbN的電子音樂,音樂帶來的感情從抑鬱、陰沉乃至於解脫和狂放。配合上燈光和戲劇效果,又讓人感覺似乎在欣賞一齣充滿戲劇故事性的音樂劇一般。也無怪乎稍早在去年的行政院文建會和華山合辦的「ishow - 我行,我秀」中獲得最佳金賞大獎,也在今年榮獲提拔得到遠赴法國亞維儂音樂節代表台灣演出的機會。

 

希望大家有空不要錯過認識這支樂團的機會。

 

Freedom Beat 自由擊表演日期

2月29日(三) : Freedom Beat 自由擊 《浮.華 匯川藝術節》台北華山末世方舟匯川聚場 7:30 pm

3月30日(五) : Freedom Beat 自由擊 《浮.華 匯川藝術節》台北華山末世方中匯川聚場 9:30 pm

 

 

(撰文: Tienner      圖像: Freedom Beat    影片:Freedom Beat / YouTube提供)

 

Freedom Beat 自由擊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freedombeat4u

Tienner's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TIENNERX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3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