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fresh極客少年團《夏日大作戰》:重新出發 繼續大放正能量
會員登入
|
OR

聊音樂 fresh極客少年團《夏日大作戰》:重新出發 繼續大放正能量
0
142

By 藍蝴蝶

2015年9月24日 (二)

從半年前的尚是新男團的fresh到fresh,從《UP 4 U》到以全新陣容推出的新作《夏日大作戰》,這支由實力唱作人尚雯婕精心挑選與發掘的男團,依舊會讓很多人都從他們的歌聲中感受屬於他們的十足動感與正能量。
 
這首fresh全新推出的《夏日大作戰》,絕對會讓很多聽眾都在這個人人都要爭做“C-POP”代言人的當下,重新發現到那一份華語流行曲中久違了的陽光與活力氣息。除了作品延續了他們擅長的歐式teen-pop曲風外,歌詞與旋律中所映射出的躍動質感,都會成為fresh給聽眾留下的深刻記憶點。但,和目前華語流行樂壇很多主打青春、與年輕偶像臉的男團不同,在以全新整容重新出發的fresh身上,體現出來的更多是一份與年紀無關的活力與朝氣。是一種從行動、以及是他們幾位成員的氣質與笑容所延伸出來的,吸引著眾多樂迷的特質。就如在《夏日大作戰》中,不斷被他們唱響在旋律裏的關鍵字:暴走、快閃、大反轉。會令人隨著他們在動感十足的旋律裏所唱響的歌聲,心情而為之躍動起來,就如夏日的陽光總讓人接收到萬限量生命力那般。
 
和fresh的上一首舊作《UP 4 U》一樣,唱在《夏日大作戰》中的,依舊會讓人感受到一份滿滿的正能量!這也是fresh留在很多聽眾腦海裏,最為印象深刻的一點,不管是他們鮮活與陽光味十足的形象,還是上一次透過《UP 4 U》帶給所有樂迷的那份熱愛生活與努力做自己的態度,總能讓人透過fresh的歌聲與詮釋找到那份出於生活的感動。而在當下越來越缺乏創意、越來越愛去倒模與複製的華語流行樂壇當中,fresh從去年以練習生身份成團正式出道後,自身結集了多個亮點的他們便成為了很多人關注的焦點。不管是他們每次在公開場合展示的簡約而不失時尚味道的形象、還是音樂作品所帶出的歐式teen-pop風格、再還是他們出道後這一路走來所表現出的個性姿態,都一一地標注出fresh在當下流行樂壇當中的獨一無二的氣勢。就如這首全新單曲《夏日大作戰》,在很多歌手都還在把“愛情”唱得死去活來了千遍萬遍的當下,fresh透過新作帶出來的依舊還是一份如他們名字般鮮活的色彩。

img1443087244.jpg
 
與愛情及分手痛癢無關,在帶著動感與律動的旋律當中,被fresh透過《夏日大作戰》釋放出來的更多是一份出於對生活熱情、屬於夏天本身的暢快淋漓的熱愛、以及是他們作為90後青年的積極與奔放。就如在歌中被他們所唱到的那句,“夏日的 大作戰 世界很大 快和我 去看看……”會令人從幾位成員綻放在旋律當中的歌聲,接收到那種屬於年輕與青春的一份鮮活力量。甚至會讓聽眾,會為他們投放在這首節奏歡快的作品中的奔放思想與冒險精神為感到驚豔!只因,這份活力與拼勁,對於很多忙碌的都市人而言,早已被工作所抵消。而這次fresh,極為標新立異地以夏天之名,用歌聲來來提醒著廣大聽眾要熱愛生活、更要敢於去突破和盡情釋放,無論是作品的概念、還是主題對比起同期推出的其他中文流行歌曲,確實能輕易地給很多聽眾留下一份深刻的印象。這也成為了fresh,留在今年夏天的最後,一個極為個性鮮明與極具話題性的音樂印記。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