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Kyte-Kyte
會員登入
|
OR

0
6,058

By 廢左 Fei Zuo

2012年6月11日 (二)

Kyte-Sunlight

So this is worn, fall to the ground.

Nothing to say, once was so sure.

「地震你還好嗎?」
分開後的第八天,露坦在清晨五點多的搖晃中清醒,警覺的安撫著同樣因搖晃而清醒的貓,心底有那麼一絲慌,卻沒想到要打給誰,只知道世界在這一刻只有露坦自己,以及相依為命的貓。

 

Spesk from inside, before we go, leaving so soon, with anger in tone.

「地震你還好嗎?」
如此不通語法的句型,卻是在感覺漫長的搖晃停擺之際,很自然的浮上露坦的心底,然後露坦傳了訊去給已分開八天的對方,沒有期待任何回音的餵了貓咪吃飯吃藥後,繼續睡去。

 

In spite of walls you'll never see close.
Drink from the water, imaginary host.

即使,時間不允許我們走完一個四季;
即使,時間短暫而我們有著這麼多的爭執與磨耗;
即使,有著那麼多的即使,在這八天之內,在這八天之外。

 

And they watch as you smile and they wait, no sign in the mirror, with smile in this hate.

即使,誰都只能做自己當下想做的,跟隨著感覺。
誰也無法要求誰:付出或者回報。

很公平的其實,雖然殘忍多了點。

 


「地震你還好嗎?」
露坦沒有後悔的傳了訊然後再度深深睡去。
沒有期待回音的只是做著自己當下想做的,跟隨著感覺去繼續一些出自於直覺的關心。

如同,這一路走來露坦知道自己沒有絲毫後悔,的,將不會抹滅曾經存在過的以往。


「地震你還好嗎?」
也許在感情中露坦始終會如同這句子一樣讓人啞然失笑。

然而,輕輕哼起了Kyte-They won't sleep的露坦,只是閉上了眼睛。

Make sense, sometimes, too late, fly...
Drawn out, point at someone, out there...

 


Kyte
來自英國的五道看似年輕的靈魂聲響,源自於纖細身軀的啞聲呢喃與迷幻音牆,迴旋在日與夜交際的瞬間,將瞬間蔓延成一漫天輕淺帷幕,那麼近那麼遠,那麼貼近你自己又抽離開了來的,透入靈骸。


專輯列表:
Kyte-Kyte
Kyte-Science For the Living
Kyte-Dave Wave

 

撰文:廢左       照片:網路     影片:YouTube提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1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