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熟悉的荒涼 Hello Nico
會員登入
|
OR

首頁 新發行華語專輯 熟悉的荒涼
專輯名稱 : 熟悉的荒涼
歌手名稱 : Hello Nico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5-03-01
唱片公司 : 獨立製作

樂評評分(3人)

84

一般會員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Hello Nico其他專輯

自2014年中 Hello Nico 樂團發行首張 EP《浮游城市》後,持續活躍於大小音樂活動與展演空間,並獲得華人地區最大創作平台「Streetvoice 街聲」2014年度單曲排行榜冠軍,儼然成為眾所矚目的新星。樂團成立兩年來,歷經磨合、調整與無數現場經驗的累積,終於由黑市音樂製作發行首張完整專輯。從詞曲創作、編曲、錄音到後製,每一步都耐心琢磨、融合與妥協,把握自己原本的味道,從既有部分中尋求創新,使曲風更為多元,編曲的完整性也獲得提升。專輯歷經半年製作,到訪四間專業錄音室進行歌曲錄製。每首歌曲分別交由八位業界專業人士進行混音,母帶混音則交由曾負責 Coldplay、Muse、Acade Fire 等世界知名樂團之唱片母帶混音工程師 Ted Jensen,於紐約 Sterling Sound 錄音室製作,在聲響呈現上展現了細膩而豐富的層次。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