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美好時刻 以莉‧高露
會員登入
|
OR

專輯名稱 : 美好時刻
歌手名稱 : 以莉‧高露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5-07-03
唱片公司 : 海岸音樂製作所

樂評評分(1人)

80

一般會員評分(1人)

90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以莉‧高露其他專輯

「走在​徬徨、迷惘、軟弱、惆悵的道路上。 沿途那一點一點的倔強, 回首來時, 已串連成生命中的美好時刻」

2012年,以莉.高露 以《輕快的生活》專輯,在金曲獎以清新之姿一舉拿下「最佳新 人獎」、「最佳原住民語歌手」與「最佳原住民語專輯」三大獎項。這些日子以來, 身邊發生了一些事情、社會發生了一些轉變,眼前的這些片刻,耳朵聽到的一些故事 ,歷經數年的醞釀、逐漸轉化成音符,從以莉.高露的口中,悠悠的唱著,透過音符 持續溫暖的擁抱我們。

我們都曾有過生命中的美好時刻,那瞬間的記憶,期盼透過這張專輯《美好時刻》再度被喚起。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