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山河故人(單曲) 李宇春
會員登入
|
OR

首頁 新發行華語專輯 山河故人(單曲)
專輯名稱 : 山河故人(單曲)
歌手名稱 : 李宇春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5-10-23
唱片公司 : 數位發行

樂評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一般會員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李宇春獻唱《山河故人》主題曲與賈樟柯“故人相逢”


由賈樟柯導演最新執導的電影《山河故人》將於10月30日全國公映。作為入圍第68屆戛納電影節主競賽單元的影片,電影在戛納電影節上映便已收穫好評無數,更讓大批國內觀眾期待不已。電影即將全國公映,賈樟柯導演也親自邀約到李宇春為電​​影獻唱同名主題曲《山河故人》。對於這次合作,賈樟柯表示:“春春的歌聲那樣沉靜、輕靈,這歌聲好像故人相逢的一笑。”


《山河故人》是賈樟柯第四次入圍戛納主競賽單元的影片,也是賈樟柯導演首部以情感為中心的電影,對他而言有著重要的意義。對邀請李宇春演唱自己的這部情感力作主題曲,賈樟柯稱李宇春正是與自己有緣的“故人”,兩人曾連續兩年在戛納電影節頒獎禮的後台偶遇,李宇春也曾在採訪中表示自己與賈導私底下常常會在一起聊關於電影的想法。今年戛納電影節,賈樟柯導演向李宇春發出《山河故人》首映的邀約,雖然最後因為在戛納工作安排繁忙無法抽身到現場觀影,但李宇春也一直表示自己對《山河故人》這部影片非常期待。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