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當我的好朋友 丁噹
會員登入
|
OR

首頁 新發行華語專輯 當我的好朋友
專輯名稱 : 當我的好朋友
歌手名稱 : 丁噹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6-03-18
唱片公司 : 相信音樂

樂評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一般會員評分(1人)

80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每周推薦

find me
friend me
LOVE me
你是我最好的意外 我是你最意外的愛
當我的好朋友
讓我們戀一個愛  或  各自去戀愛
 
丁噹  當我的好朋友
3/2 開始預購
限量預購贈品:旅行護照夾(隨專輯附贈)
3/18 正式發行

全民戀愛代言人 丁噹 想戀一個愛
奔放節奏迎接2016戀愛季
首度跨國搖滾合作 丁噹X Slot Machine X Jae Chong X陳沒
我好想聽一個全新丁噹

期待已久情歌天后丁噹的全新專輯終於要2016初春與大家見面了!
   
2015年是丁噹豐收且忙碌的一年,除了推出個人第一本文字作品[我愛上的台北生活]、參加了[蒙面歌王]節目以黑天鵝之姿獲得良好的迴響,更在11月三度登上台北小巨蛋[我愛你戀習曲]爆滿個唱。儼然成為全民戀愛代言人的丁噹也從沒中斷全新專輯的籌備,並自我挑戰多樣全新風格,將以全新風貌唱進所有樂迷心坎。已貴為情歌天后的丁噹實力無庸置疑,新專輯裡除了當之無愧的情歌經典款,更融入了更多音樂元素,曲式多元、節奏明亮,歌曲題材以自身[我]為中心出發,擺脫憂傷、自麗自強,這首推薦單曲[想戀一個愛],即是丁噹獨特且少見的節奏感能量系好歌。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