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說艾怡良 艾怡良
會員登入
|
OR

專輯名稱 : 說艾怡良
歌手名稱 : 艾怡良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6-05-27
唱片公司 : SONY MUSIC

樂評評分(2人)

80

一般會員評分(2人)

76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說 艾怡良的聲音與態度
說愛 怡良的觀察與體會
靈魂歌姬 艾怡良 第三張個人專輯【說 艾怡良】
騷動靈魂 與你一起說愛 聊生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艾怡良高辨識度的嗓音及跳脫框架的創作,總是帶給我們無法預料的驚艷!
艾怡良是台灣樂壇少見的橫跨商業與文青市場的唱將型創作歌手!
她寫給阿密特的填詞作品「你想幹什麼」,寫出強悍態度令人驚艷;寫給劉若英的詞曲創作「相看兩不厭」被選為主打;寫給Rosie楊凱琳的作曲作品「怎麼還不愛」在YouTube點播近2千萬次;在五月天「女也」概念專輯中演唱「如煙」,也引起歌迷們爭相討論、強力點播;豐沛的創作力與詮釋歌曲獨特的口氣,都讓歌迷們看見艾怡良的無限潛能。

在沈澱一年半後,艾怡良終於交出第三張個人專輯「說 艾怡良」。
專輯名稱來自艾怡良的「聲音」與「態度」:她用極具感染力騷動靈魂的嗓音說愛、說寂寞、說逃亡;她用獨特的語彙說出艾怡良的態度、觀察與思考。是說愛的怡良,也是說艾怡良的各種想法。艾怡良說:「我想像這是一張跟聽眾很靠近的專輯,我們一起坐下來,聊聊關於愛的這些、那些,聽聽我的生活觀察,彼此分享。」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