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感官/世界 林宥嘉
會員登入
|
OR

專輯名稱 : 感官/世界
歌手名稱 : 林宥嘉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09-10-30
唱片公司 : 華研

樂評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一般會員評分(1人)

100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這張專輯從夏天等到了秋天,讓歌迷等了120天的期間林宥嘉把整個心思都放在製作物上,為求好心切10首歌共有300多個歌詞版本、編曲也重來了5遍、造型服更是從夏裝再換成秋冬裝,工作人員開玩笑的表示:「雖然專輯還沒發卻好像做了兩張專輯的感覺。」而這一次林宥嘉也在造型上發揮巧思表現創意,帥氣的西裝外套下是整身標準復古睡衣,由造型師在衣擺加上小流蘇搭上內搭褲與紫色高筒襪,綜合今年男生最流行的穿法,量身打造成另類睡衣風。而林宥嘉也跟上今年秋冬最流行的Disco復古風,以一襲霓虹色外套搭配鮮豔紅褲的「80DISCO夜總會風」化身為80年代Disco歌手,和六名舞者大跳排舞。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