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美妙生活 林宥嘉
會員登入
|
OR

專輯名稱 : 美妙生活
歌手名稱 : 林宥嘉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0-05-06
唱片公司 : 華研

樂評評分(1人)

70

一般會員評分(3人)

86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第三張專輯的發行之所以會隔這麼久,一來是因為「感官/世界」專輯太成功,林宥嘉成為華語樂壇最搶手的新生代歌手,以至於各地的媒體通告與演出邀約不斷,宣傳期無限延長,他有整整一年多的時間變成空中飛人到處奔波演唱,直到去年年底,唱片公司不得不開始刪減通告,讓他好好休息籌準備新專輯的開錄。第二個原因是這張專輯華研唱片給了林宥嘉更多空間,從每一首歌的製作、編曲到混音,都讓林宥嘉提出自己的想法意見,與製作人討論,其中一首歌曲還是他自己編曲,彈奏電吉他,還特別地加入了他自己吹的口哨。過程中不斷地推翻、修正、重錄甚至重新混音,務求做到林宥嘉與製作人都滿意點頭為止,以至於錄音製作期也不斷地加長,發片期只好一延再延。為求在製作上能擦出新火花,這張專輯中部分歌曲公司特別安排到美國錄製,邀請許多與美國大牌歌手合作過的頂尖樂手參與,不惜耗費鉅資,只求做到最好。


這張專輯的製作,每一首歌林宥嘉都全程參與,照理說他也該算是製作人之一,但是謙遜的他不好意思和其他老師們一起掛名製作人,不過公司認為他在這張專輯製作的努力與付出的心血值得肯定,所以最後在幾首他的想法主導得比較多的歌曲把他列名為共同製作人Co-Producer。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