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Play Music - 盧廣仲個人頁面
會員登入
|
OR


生日: 1985-07-15

出生於 台灣

活躍於 2007年至今

盧廣仲 (Crowd)

 華語歌手

台灣獨立音樂歌手。台南市仁德區大甲里人。就讀淡江大學一年級時因車禍住院而開始接觸吉他並嘗試作曲,隔年奪下淡江大學「金韶獎」創作歌謠比賽創作及獨唱冠軍,接著又拿下政大「金旋獎」創作組冠軍及最佳人氣獎,並在第20屆台灣金曲獎中奪得最佳新人獎以及最佳作曲人獎。其單曲《早安 晨之美》則獲得由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主辦的2007年度十大優良單曲。 唱片製作人鍾成虎驚艷於盧廣仲融合音樂直覺與生活的創作,形容他是「被公車輾過的音樂鬼才」。盧廣仲還有一個有趣的頭銜,就是他是一個歌迷所組成的團體「廣伸小隊」的小隊長,「廣伸」取自「廣仲伸張正義」的意思。 2013年春節後他即入伍服兵役。


1 位會員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