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黃少谷重新出發 Yuki站台給愛的鼓勵 瑪莎羨慕可以單飛 補搶是冠佑說的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黃少谷重新出發 Yuki站台給愛的鼓勵 瑪莎羨慕可以單飛 補搶是冠佑說的
0
16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0月13日 (日)

歷經強辯樂團的洗禮,過去大家都以「黃牛」的稱號叫他,現在黃少谷本名重新出發,推出個人創作專輯《未來》,已於10/2數位上架,而在13日正式實體發行!日前在加盟喜歡音樂的儀式當中,黃少谷也以「跳海」展現他的決心,過去有團員共同奮鬥,現在黃少谷只有一人,舉凡所有詞曲、製作、樂器等等都由他自己一手包辦,黃少谷也非常感謝老闆陳子鴻,讓他順利推出個人首張專輯〈未來〉,絕對會加倍努力、好好表現!子鴻老師則因為在出差在外地無法到現場,在記者會之前還找了一天在公司親自驗收黃少谷吉他的彈唱,並給予許多有用的意見!
 
這天邀請到徐懷鈺擔任嘉賓,黃少谷提到:「自己少時很喜歡徐懷鈺,只要看到有關於她的新聞,都會將她的新聞剪報下來,放在桌上的透明軟墊中好好保存起來!」大學時期在帶團康的時候,一定要帶動大家一起跳妙妙妙這首經典歌曲,讓他一直記到現在,Yuki更是黃少谷心中的女神首選!在現場黃少谷也帶來一段妙妙妙的舞蹈,徐懷鈺在旁邊也跟著一起跳起來,娛樂效果十足!不過跳完之後,徐懷鈺抓包黃少谷跳的版本好像是「酷龍」版本的,馬上被少少阻止:「不能說這兩個字!會透露年紀!」讓現場的媒體朋友們也笑開懷!
 
Yuki更與黃少谷深情對視給他愛的眼神,讓黃少谷既害羞又緊張到不斷出汗!跳開喊聲:「我完整了!」因為能夠請到徐懷鈺來擔任嘉賓,讓黃少谷感到受寵若驚,也圓了他一直想要看見Yuki本人的夢想,徐懷鈺更特地送上印製好"未來"字樣的鳳梨酥,希望黃少谷新專輯能夠「旺旺來」!帶給華語歌壇後輩最大力的祝福!更主動邀請黃少谷來上她的節目《歌神請上車》,要少少開車載她一起唱歌!並向黃少谷邀歌,叫少少寫一首歌送給她,黃少谷除了一口答應之外,也馬上推薦自己的唱片公司給她,Yuki更開玩笑向陳子鴻老師喊話:「簽我!簽我!」讓現場笑聲不斷!
 
黃少谷這次推出首張個人專輯,也有許多演藝圈的親朋好友:飛、Sandy、鼓鼓、五熊、宇宙、子鴻老師、五月天技師士杰哥哥、丁噹等人都錄製影片帶來祝福!黃少谷提起上週因為冷氣壞掉去電器行購買,他打算用分期付款買冷氣,表哥五月天怪獸剛好打來祝福他發片順利,一得知馬上霸氣送少少一台冷氣,說是當作他發片以及10月壽星的生日禮物,少少受訪時開玩笑表示後悔:「早知道說去修車、買房子!」黃少谷更提到前一天去錄音室團練幸運遇到五月天瑪莎,黃少谷親自送上自己專輯並請瑪莎祝福他一句話,瑪莎搞笑祝福:「你可以單飛好好喔!」更要黃少谷跟媒體表示:「是冠佑說的!」兩件事情讓大家笑開懷!
 
在這次專輯中也與好友丁噹合唱〈光合作用〉,一接到邀約丁噹二話不說馬上答應,讓黃少谷充滿感激!這天雖然丁噹無法到現場,但搶先讓大家看到60秒的精彩畫面,這首歌的完整MV也將在下週曝光!敬請期待這首2017最心心相連的對唱情歌,〈光合作用〉同時也是黃少谷參與拍攝的網路大劇《浪花嬌娃》的主題曲,將在年底於愛奇藝上線!另外,在今日的發片記者會上,唱片公司也特地送上一把手工吉他,除了恭喜黃少谷推出新專輯《未來》,也希望喜歡彈吉他的黃少谷可以繼續彈著他最愛的音樂,在未來持續追夢並且發片順利、祝賀他唱片大賣!
 
img1507906010.jpg
邀請到心目中的女神徐懷鈺擔任嘉賓站台  黃少谷受寵若驚

img1507906034.jpg

img1507906065.jpg
黃少谷在發片記者會上專心演唱歌曲

img1507906095.jpg
黃少谷揮別黃牛稱號 以本名重新出發

img1507906123.jpg
黃少谷與Yuki深情對視10秒 給少少愛的鼓勵

img1507906186.jpg
黃少谷與徐懷鈺齊跳妙妙妙  一圓少時夢想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喜歡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