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高材生許書豪街頭遇伯樂陳威全終發片 新手奶爸送上音樂會力挺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高材生許書豪街頭遇伯樂陳威全終發片 新手奶爸送上音樂會力挺
0
21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0月20日 (日)

「音樂全才生」許書豪(Haor)史無前例獨創樂壇首張「連載式+創意式」二合一專輯《HOW》,歷經從3月起每個月上線1首歌的艱苦期,終於開花結果,已在20日盛大發行。許書豪為了發片出位,特別挑戰「高台跳水」,希望讓媒體朋友看到他韓系歐巴外表下的氣魄和體魄!最近升格人父的老闆陳威全更特別親臨泳池畔,為愛將許書豪加油打氣,並盛讚他創作功力一流、產量又豐,因此特別簽到旗下培植,為了獎勵許書豪從年初獨力一把罩至今終於催生出結晶,陳威全特別公佈,將送給書豪「演唱會」大禮,讓許書豪興奮到差點就要再衝上去跳水,全場哈哈大笑,其實許書豪最近練跳水練到舊傷復發,腰部舊創大發作,所以這天是拼了帶傷上陣,但書豪絲毫忍痛不動聲色,為了讓大家放心,他還笑說:「安啦,跳水根本就像在做『高衝擊Spa』,可以顧腰喔!」樂觀又體貼的正能量暖男,真的令同事們淚眼轉笑顏,給他由衷的比讚!許書豪《How Do You Feel》音樂會將於12/9(日)下午1點半在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演館舉行。
 
許書豪歌唱之路不算順遂,18歲簽約國際唱片公司,等待多年,終要開案之際,卻因公司改組而慘遭解約,不放棄音樂夢想的他,持續創作,並考取街頭藝人證,收入就是當天的吃飯錢,即便他擁有交大碩士高學歷,家境優渥,但他很有骨氣完全不靠爸,心心念念的在樂壇耕耘,讓他也逐漸交出創作成績單,曾幫許志安、林依晨、李國毅寫歌,並當過A-Lin、信、周興哲的合音,他可以「為了音樂 餵飽靈魂甘願餓肚子」的大無畏氣魄,被有著相似經歷的老闆陳威全相中,簽入旗下栽培,並賦予他大任務,要創作質量一流的書豪,從今年3月起,每月上線1首歌,每首歌之間都有劇情相連貫,整個故事由每月1歌似偶像劇般起承轉合串起,終於打造出這獨一無二的「連載式+創意式」二合一專輯《HOW》。
 
也因為許書豪專輯中的1首《不畏誰》,他憶起從小到大懼高又怕水,但他為了克服恐懼,當兵時強迫自己去當傘兵,大學時還硬著頭皮泳渡日月潭,所以苦思記者會新聞點的唱片公司,突然靈機一動,乾脆「二合一」,結合「高」和「水」,讓許書豪發片挑戰高空跳水,而許書豪也沒在怕,只淡淡回了1句:「那我們來找教練吧!」同事特別請到了世大運選手林昀蒂、以及台灣唯一的跳水專任教練楊美玲老師。沒想到許書豪白面書生樣,卻受到兩位專業教練青睞,他們覺得書豪是一位身體素質很棒的藝人,協調性、延展性都很棒,很快就進入狀況。才跳了1公尺跳板垂直跳,馬上要求站、上3公尺,而且還把水花壓得很漂亮,「想都不用想就直接跳下,真的非常厲害」,再來5公尺7.5公尺的部分,都是書豪自己想要嘗試並完成的。而從1公尺前倒(向前頭部入水倒下)開始,書豪就能控制身體讓身體猶如跳水選手一般直直落下,真的非常厲害!教練預測如果還有機會訓練,很快就可以做到103(向前一周半翻騰)的跳水動作,灰熊厲害!
 
許書豪待人謙恭,個性正能量,即便演藝路不是一帆風順,但她也毫不退縮,他回首來時路:「其實本來已經有意換跑道了,但這時遇上了我的伯樂威全,他跟我一樣是愛音樂的傻蛋,也因為這樣我們可以心靈相通,我真的非常感謝他,於是,我想再給自己一個機會,在30歲的此時,讓自己再衝刺一次!希望這次能讓喜歡我的人、支持我的人開心,也請大家支持我的《HOW》專輯,真的不錯聽喔!」
 
img1508509723.jpg

img1508509735.jpg

img1508509747.jpg

img1508509759.jpg

img1508509773.jpg

img1508509784.jpg

img150850979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上行娛樂 x WebTVAsia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