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全能女生李凱馨「那個女孩」MV首播 大玩穿越 時光洗衣機開啟穿梭之旅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全能女生李凱馨「那個女孩」MV首播 大玩穿越 時光洗衣機開啟穿梭之旅
0
11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1月1日 (五)

近日,全能女生李凱馨2017個人首支單曲《那個女孩》已於各大數位平台發行,這首歌充滿著「李凱馨式」的個人特色和青春氣息,歌曲一經公佈迅速蔓延各大平臺,好評如潮,點播量更是節節高升,交出優異的音樂出道成績單。10月31日,「那個女孩」正式版MV也正式於其官方YouTube頻道首播!
 

《那個女孩》MV臺灣北部海岸取景 李凱馨不懼高溫敬業受贊

李凱馨的2017個人首支單曲《那個女孩》,是由金曲歌王方大同率金曲製作團隊及頂尖樂手為她量身打造,以共鳴絕大多數青春男女為號召,帶入感強烈。為了營造活潑、青春的感覺,「那個女孩」MV特別前往臺灣北部海岸取景,身為演員的李凱馨雖然有著豐富的拍戲經驗,但這次卻是她個人的MV拍攝初體驗。為了捕捉海岸線美好的天氣,李凱馨清晨四點就開始妝發,拍攝時正適逢夏季,臺灣海邊的溫度一度飆到近40度,雖然畫面好看,但所有拍攝人員都大喊吃不消!儘管高溫酷暑,但李凱絲毫沒有怠慢,認真細緻十分敬業,耐著高溫和日曬拿出自己最活潑的那一面,呈現出了最完美的視覺效果。

img1509548272.jpg

img1509548285.jpg

 
李凱馨男子力全開不懼氣球爆炸 可愛親和又嚴肅敬業展雙面魅力

「那個女孩」MV以時光洗衣機為主軸,李凱馨藉由時光洗衣機回到過去,用歌聲訴說著回憶裡的故事。李凱馨也透過這支MV展現出她私底下率真的鬼馬個性,在海邊拍攝對嘴畫面時,導演安排李凱馨手持鮮花,鬼馬又可愛的凱馨一秒化身吃花少女,吃下了許多花蕊。而拍攝時所用的道具紅色氣球因氣壓原因接連爆炸,現場工作人員驚呼連連,「男子力」全開的凱哥卻一臉鎮定,讓人不禁感歎原來美女演員也會有「男子力」爆棚的時候。值得一提的是,此次MV拍片工時超長,李凱馨鏡頭內外判若兩人,工作態度十分專業。因為拍攝時間太長,李凱馨利用拍攝空檔在片場休息補眠,但一上鏡立即露出活力笑顏,展現了可愛親和與嚴肅敬業的雙面魅力。「那個女孩」完整版MV將於10/31於李凱馨YouTube和Facebook官方頻道首播!
 
近期除了拍攝《班長大人》第二季,發行並宣傳個人首支單曲《那個女孩》等行程外,李凱馨也在北京電影學院進行著自己大一新生的學習生活,勤學表演,積極上課,精進演技。接下來,李凱馨2017年的第二支抒情主打單曲將於11月上線,敬請期待。

img150954834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闊思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