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G.E.M. 宣佈成立個人慈善基金實現「棋」蹟 何超蓮挺閨蜜鄧紫棋 籌款慘變麵粉花面貓
會員登入
|
OR

社會文化 G.E.M. 宣佈成立個人慈善基金實現「棋」蹟 何超蓮挺閨蜜鄧紫棋 籌款慘變麵粉花面貓
0
17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1月6日 (三)

鄧紫棋(G.E.M.)與好姐妹何超蓮組成「Smile With Us HK 一起微笑」團隊,日前在銅鑼灣街頭進行街頭真人秀。她們化身「微笑女戰士」激鬥三回合,為香港聖公會福利協會創立的『「童」心微笑基金』籌款,支援有特殊學習需要學童及其家長。經過苦戰,棋戰隊以二比一險勝蓮戰隊,何超蓮必須在記者會上接受終極大懲罰。但雙姝好大的面子,居然請得到「樂壇校長」譚詠麟主持懲罰儀式,將沾滿麵粉的海綿丟向何超蓮,在「行刑」之際,何超蓮抓緊 G.E.M. 一同陪罰,嚇得 G.E.M. 尖叫滿場飛,最終何超蓮被譚校長請吃「粉餅」,更被畫到變花臉貓咪,但她一點不以為意,還頻頻與大家合影,親和力百分百!

何超蓮為慈善犧牲色相,她表示:「只要幫助有需要的小朋友,即使下次有更大挑戰我也會答應。」她又表示當初想邀請譚校長參與這次慈善活動,「我的團隊找到了校長的電話,但同事說『如果你有種就自己打給他啦』!」所以何超蓮就鼓起勇氣留言給校長,又聽說校長平時不回覆短訊,有時還要等一年才回覆,「但校長竟然即刻回覆我,好有緣,真是太感謝他的愛心!

img1509892116.jpg

img1509892128.jpg

img1509892140.jpg

G.E.M. 籌備1年的「GEMiracle Foundation 棋蹟慈善基金」正式成立,她表示:「一直以來都在用音樂傳遞愛,人越大越想更加善用自己的資源和影響力,為社會帶來改變。」G.E.M. 這次為個人慈善基金親力親為,大小事務一手包辦:「無論是Logo、網站、甚至受贈團體,這次都是我自己負責喔,應該算是我人生中,除了音樂外,全心全力投入的另一件事。」她又指目前基金會現有的資金,全是來自她個人,社會大眾若想出一分力,可直接捐款到基金會捐助的機構,未來也會推出其他理念相近的機構一起募款,讓幫助社會的力量更大!
 
除了上街頭PK募款,鄧紫棋昨(2日)更代表奧比斯參與「彭博交易簿慈善日」活動,化身成接線生「on call 1小時」,負責接聽客戶電話,為奧比斯籌款,幫助全球失明及眼疾患者。由於今年活動以「猴子」做主題,G.E.M. 戴上「齊天大耳」扮成可愛小猴子,帶領活潑又年輕的義工們打成一片。
 
G.E.M.在短短1小時內,電話接不停,來電的愛心人士分別來自香港、台灣、馬來西亞及新加坡等地,為了鼓勵他們慷慨解囊,G.E.M. 不惜舉行熱線「私人演唱會」籌款,開放點歌,有《光年之外》、《泡沫》等,只為將善款數字乘以兩倍至三倍!她笑言:「我募款的必殺技就是唱歌,用我的歌聲「收買」大家。有幾通電話都好有愛,我接受點歌後問他們可不可以多捐點錢,每通都立刻答應,讓我好驚訝又好有成就感!」

img1509892161.jpg

img1509892173.jpg
 
除了以唱功吸客外,G.E.M. 接到其中一名來自馬來西亞的電話,即將於11月在大馬開唱的她,更以演唱會門票「利誘」對方捐款:「如果你捐兩倍善款我就送兩張票給你,你捐三倍就送三張票!」
 
這次熱線活動在歡樂氣氛下圓滿結束,但這位巨星接線生卻坦承非常緊張,G.E.M. 感動說:「我自己給自己壓力,當我想說服對方 Double、Triple 時,也怕他們會不理我,但好險最後挑戰成功,大家都好響應喔。」一向熱心公益的 G.E.M. 正籌備個人慈善機構,這次參與「彭博交易簿慈善日」活動順道取經:「這個活動真是令我大開眼界,原來做慈善都可以做得這麼有創意,為我接下來慈善機構帶來新的靈感。」
 

關於 GEMiracle Foundation Ltd 棋蹟慈善基金有限公司
Website: http://www.gemiracle.ltd

棋蹟慈善基金致力支持竭誠投入於音樂、教育及扶貧三類範疇的機構。
我們追求以希望、喜樂和愛豐富生命,並支援信念相近的機構,為這世代帶來啟發,為世界帶來奇蹟。 我們希望發揮基金會影響力,善用資源,令生命變得不一樣。我們與現存的社福志工並肩同行,幫助有遠見的先行者,為他們的工作帶來新機遇,造福大眾。然而我們相信,最好的資源正正是每一個人,將愛付諸行動,改善自己的社區。我們懷著啟迪這世代的使命,喚起大家坐言起行,重塑我城。基金會的工作以合作夥伴為重心,而你的參與,則是推動我們使命的核心。來讓我們這代展翅同飛!


關於 Smile With us HK 一起微笑
Website:https://www.smilewithushk.org/

「Smile With us HK 一起微笑」是由一群關心香港的年輕人自發組成的慈善團隊,透過 主動接觸不同慈善團體及基層市民,了解及幫助他們。Smile With Us HK 亦藉著與不同的贊助商及機構合作,為社會上有需要人士籌款,同時推動慈善活動為香港人帶來更多正 能量,為香港市民增添笑容。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蜂鳥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