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廢埕樂團創作力驚人 釋出全新創作探討生、死與時間 11/17與老王樂隊 & 無妄合作社熱血演出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廢埕樂團創作力驚人 釋出全新創作探討生、死與時間 11/17與老王樂隊 & 無妄合作社熱血演出
0
11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1月7日 (四)

廢埕樂團,一個來自台北的獨立搖滾樂團,志在做出各種讓聽眾能隨之起舞的歌曲,在今年五月份出了第一張專輯《16222》後,廢埕樂團便馬不停蹄的製作了全新的EP《三》,內收錄了〈在沒有家的台北市〉、 〈七天〉、〈時間〉三首單曲。 三首曲目討論完全不同面向的歌,更佐以完全不同面向的曲風,結合了藍調、金屬、流行、迷幻等元素融合出一種獨特的廢埕味。

全新 EP 中 曲目〈在沒有家的台北市〉討論所謂「生」的狀態,亦討論群體和個體的關係,〈七天〉這首歌則是在講「死」,歌曲內容引用了台灣傳統思想中,認為人在死後會在七天後回家的頭七習俗,而歌詞就是以一個痛失近人的人為第一人稱所寫的。 時間就是「三」,是流逝的萬物,用愛情的消失為媒介證明時間一去不復返的狀態。
 
11月17日在小地方展演空間,將與「老王樂隊」和「無妄合作社」兩支甫出EP的新興樂團同辦台北場的EP發表會!屆時邀請大家一起體會搖滾樂血脈噴張的現場!
 
img1510027569.jpg
廢埕樂團釋出全新創作《三》以多元曲風呈現,探討生、死與時間!

img1510027570(1).jpg
來自台北的獨立搖滾樂團「廢埕樂團」,志在做出各種讓聽眾能隨之起舞的歌曲

img1510027570(2).jpg
廢埕樂團最新作品《三》正式數位發行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StreetVoic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