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陶喆化身求生專家現身Discovery頻道˹硬派祭˼破萬人露營野炊 透露新專輯緊鑼密鼓籌備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陶喆化身求生專家現身Discovery頻道˹硬派祭˼破萬人露營野炊 透露新專輯緊鑼密鼓籌備
0
7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1月7日 (四)

Discovery頻道首創「硬派祭」帶來節目實景體驗,打造獨一無二的露營戶外活動,吸引了數萬粉絲們熱情參與,共享硬派精神!音樂教父陶喆則以先前於《越野千里》野外求生的經驗,化身為求生的導師,教導民眾野外求生的生存小撇步。現場還有眾多明星一同響應,包括嘻哈天后Miss Ko(葛仲珊)、TLC當家主廚Soac,三人共組一團對上硬漢中的硬漢《單挑荒野》節目主持人艾德史塔福(Ed Stafford) PK搭營挑戰,沒想到艾德只花了5分鐘就將帳篷搭起來,反倒陶喆、Miss Ko、Soac面面相覷,不知道該如何下手。
 
談到這艱難的挑戰,Miss Ko與Soac直接放棄笑言:「天啊!這沒辦法,我們放棄。」音樂教父陶喆挺身而出:「我來,我可以完成挑戰!」最後著憑靠努力不懈的硬派精神,完成了搭營的挑戰,他解釋:「做音樂也是這樣,要知道創新,並懂得隨機應變。」他表示之前曾參加過野外活動,食物都要自理,陶喆笑言:「在準備晚餐,我們想煮湯喝就從河裡撈水,殊不知水中有很多蝌蚪,天黑也沒注意,喝下去時才發覺怎麼有像蒟蒻的東西,竟然是蝌蚪!」一旁的Miss Ko打趣稱是「青蛙撞水」。
 
雖然輸了PK賽,但雖敗猶榮,擔任此次Discovery硬派大使的陶喆甚至為硬派祭創作了一首歌曲,並在硬派祭首次曝光,陶喆也表示新歌正在籌備中,今年一定會有新的作品,請大家敬請期待。現場陶喆也看到露營區內有許多露營老車款,尤其是VW The thing記憶深刻,原來是他約莫13歲時,陶爸爸帶著他體驗開的第一台車,讓他看到車子非常有感覺,童年的記憶瞬間湧現。
 
Discovery 頻道這次把節目元素搬到戶外,不僅希望讓民眾可親自體驗及感受平常電視裡的內容,同時也邀請民眾大膽走出舒適圈,勇於向自我挑戰,展現不同的硬派態度。歐洲最偉大的冒險家也是《單挑荒野絕境》節目主持人艾德史塔福(Ed Stafford) 也分享先前野外求生的經驗與密技,而為實踐硬漢精神,更挑戰凡是外國人都害怕的食物:皮蛋,沒想到才一入口,艾德便笑了:「很特殊的風味,好吃!比起以往身處在荒島上所吃的昆蟲之類的食物,這簡直是美食。」逗得粉絲哈哈大笑。
 
img1510033139(1).jpg

img1510033139.jpg

img1510033140.jpg
求生、格鬥、老車節目實景搬到戶外 體驗硬派精神

img1510033141.jpg
艾德史塔福與陶喆、Miss Ko、Soac PK搭營

img1510033141(1).jpg
陶喆、Miss Ko、Soac 、艾德史塔福為Discovery頻道硬派祭站台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種子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