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劉思涵光棍節來台開唱 男歌迷扮˹彭于晏˼獻驚喜 送上˹小鮮肉奶茶˼盼遇真愛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劉思涵光棍節來台開唱 男歌迷扮˹彭于晏˼獻驚喜 送上˹小鮮肉奶茶˼盼遇真愛
0
8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1月14日 (四)

嗓音溫潤低沉如同法國香頌的劉思涵,闊別4年專程來台開個唱,11日在台北後台咖啡舉辦新歌Live演唱會,與全場歌迷分享剛剛發行的全新專輯《不特別得很特別》音樂作品,她選在單身的「光棍節」開唱,除了唱出孤獨外,更大的弦外之音是在尋找「同伙」。她說:「雖然這個日子很孤單,但每個孤獨的個體湊在一起,就會找到彼此,大家可以一起相互取暖。」走出寂寞的同時,也盼光棍們能早日脫單,不再孤單。
 
距離上回在台北開唱已相隔4年,劉思涵為演唱會苦練新歌猛背歌詞,儘管演唱會壓力爆表,她還是精心設計歌單,並搭配吉他、大提琴、Keyboard、Percussion等4名樂手老師編制,再度站上她熱愛的歌唱舞台,製作人戴佩妮送花籃祝賀、好友創作才女郭修彧也到場捧場。
 
一開場劉思涵演唱新歌〈淘汰賽〉及〈寂寞綁架〉,接著唱到〈不懂愛〉時,她熱情問候大家,並娓娓訴說過去失戀情傷時看了一本哲學書寫著,「愛是火焰、不是煙霧」,她想與大家分享:「雖然我們可能不能表達愛是什麼,但當我們懂得什麼不是愛,其實我們就真正慢慢靠近愛,希望大家能找到愛。」而唱到輕快曲風、專輯同名概念歌〈不特別得很特別〉,她與歌迷們熱情互動,呼應歌詞裡喜歡或討厭的東西,她率先分享:「我很喜歡紅色指甲油,我也喜歡法國鬥牛犬,但我討厭搞曖昧、討厭分手之後還要做朋友。」
 
正當她進一步趨前詢問歌迷的喜好,赫然發現有一名戴著「彭于晏」面罩的男歌迷坐在觀眾席,引發不小騷動,她驚訝大喊:「彭于晏,我的男神!你怎麼來了,我完全不知道這個環節。」原來男歌迷是唱片公司派來的小天使,日前公司得知她說發完這張專輯後,最想做的事就是談戀愛,因此特意送上象徵十全十美的猛男造型杯小鮮肉奶茶給她,祝福她早日遇到理想型的小鮮肉真愛。
 
這突如其來的驚喜,逗得劉思涵又羞又喜,她反問台下歌迷:「你們覺得我可以成功(談戀愛)嗎?」歌迷立刻大聲回應:「可以!」瞬間炒熱氣氛,她接著獻唱自己所填詞的新歌〈等著〉,彷彿在預告著對未來的愛情憧憬,她笑說:「其實我單身很久了,身邊的朋友家人都會為我著急,每次他們關心我都不知道怎麼回答,但這首歌我想表達,我的等待不是在浪費時間,是讓自己變得更好遇到未來對的人。」
 
演唱會上也有台灣版限定曲驚喜,她精心選唱陳奕迅的〈全世界失眠〉、楊乃文〈推開世界的門〉及田馥甄Hebe的〈小幸運〉,選唱陳奕迅的歌是因為想成為像他一樣能唱到別人心坎、帶給別人感動的歌手;至於楊乃文則是劉思涵心目中的女神、偶像,而唱到Hebe〈小幸運〉時,她還走下台嗨唱並力邀一名男歌迷來個單身光棍節大合唱,不料卻遭對方笑言「我不是單身。」讓她打趣說:「難怪旁邊一直有個女生在使眼色。」
 
演唱會尾聲,劉思涵也選唱過去家喻戶曉舊作〈擁抱你〉,她感謝生命中一路相伴的新朋友及老朋友們,「不管過去好的不好的,都是財富,都有我們值得感謝的地方。」講到激動處回憶更湧上心頭,直接淚灑演唱會現場、不斷拭淚,氣氛感人。最後她演唱專輯裡最後一首歌〈同伙〉時,深深感謝製作人戴佩妮,「好險入行時遇到Penny姐,跟著Penny姐保證不會變壞,她真的非常用心幫我製作這兩張專輯。」接著說:「這張專輯有些孤獨,但希望大家能找到彼此的同伙知己,這就是我覺得最欣慰的事了。」全場最後就在她溫暖的歌聲中畫下依依不捨的句點。
 
劉思涵「同伙」LIVE 2017巡迴演唱會將於12月起跑,12/7上海站、12/14重慶站、12/15成都站、12/29深圳站、12/30廣州站、1/20北京站,購票請洽聚橙網。
 
img1510668387.jpg
男歌迷送上小鮮肉奶茶祝劉早日遇到真愛

img1510668402.jpg

img1510668412.jpg

img1510668421.jpg

img1510668433.jpg
劉思涵走下台與男歌迷合唱小幸運

img151066844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種子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