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CoCo李玟金陵溫情開唱 幾度落淚感謝歌迷 林宥嘉助陣合唱《第九夜》 《真想見到你》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CoCo李玟金陵溫情開唱 幾度落淚感謝歌迷 林宥嘉助陣合唱《第九夜》 《真想見到你》
0
8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1月21日 (四)

11月18日,2017CoCo李玟“18”世界巡迴演唱會在南京五臺山中國銀聯館強勢開唱。雖然巡演已經開跑大半年,但CoCo李玟依然利用工作間隙積極彩排,只為了用自己最擅長、熟悉的音樂,在舞臺上把更多不可思議的驚喜呈現給歌迷。演出當晚,更有“神秘嘉賓”迷幻王子林宥嘉前來助陣,在歌迷熱情呼聲中與CoCo合唱經典曲目《第九夜》和《真想見到你》帶來驚喜無限。
 
這次能夠邀來迷幻王子同台開唱,主要是緣自兩人今年七月在一次表演的後台相見歡,很喜歡林宥嘉詮釋情歌迷幻唱腔的CoCo特別開口邀約,讓原本就是CoCo粉絲的林宥嘉開心不已!鑒於CoCo前幾場的演唱會嘉賓都是大牌雲集,抱持著”不能輸”態度的林宥嘉,在造型及表演曲目上都用心安排;其中在造型上特別花心思打理的林宥嘉,由於很喜歡CoCo<DiDaDi暗示>專輯,因此特別那張專輯封面的造型顏色元素加入自己這次的表演服中;為此林宥嘉特別大膽挑戰新風格,以一身藍色絲絨上衣搭配“刹車紅”色長褲向《DiDaDi暗示》”致敬”,讓歌迷驚艷不已之餘,精心打扮的他更被coco稱讚超用心!
                                                                                                                            
秉持著”不能輸”的林宥嘉除了服裝上誠意十足以巧思”勝出”,在表演內容上還用微信與CoCo討論,很喜歡<暗示>這張專輯的林宥嘉特別挑了<真想見到你>這首歌跟CoCo 合唱,他笑說,「因為這首歌是CoCo自己寫的詞,而且曲調輕快,所以特別喜歡,唱這首歌就是很想見到coco呀!」此外,CoCo特別挑了歌迷留言最愛的李氏情歌<第九夜>與林宥嘉合唱,只見在台上兩人合唱火花十足,林宥嘉豐滿醇厚的嗓音,加上CoCo駕馭自如的真假音切換,令人聲醉現場。
 
CoCo還在台上爆料,近來都在外地忙著辦巡迴演唱的林宥嘉,整個十一月原本只有這周末可以休息一下,沒想到還捨棄陪老婆的時間來當她嘉賓,讓coco超感動!coco開玩笑說,「那就先跟她(丁文琪)說聲不好意思,我先借你老公一下哦!」林宥嘉則毫不掩飾自己見到偶像的喜悅笑說,「這周我是CoCo的演唱會的嘉賓!」
 
在充滿鐳射機器人元素的超現代科幻開場下,CoCo身著3D科幻機器人服裝帥氣登場,連唱三首快歌串燒,火辣的勁歌熱舞瞬間燃爆現場。整場演出幾乎一半的曲目都精心編排了舞蹈,動感舞曲的《Noboday》、節奏感強的《刀馬旦》,活力四射的《好心情》,CoCo又唱又跳,切換自如,唱跳女王稱號名至實歸。她的唱功,情感,張力,對舞臺甚至現場觀眾的把控力都彰顯出其天后級別的氣場,舉手投足之間早已撩動在場的所有觀眾。縱觀CoCo整場演唱會不單單做到了動靜皆宜,中西合璧,舞臺上的她可炫酷可嫵媚也可充滿活力。CoCo展現出來的的歌聲與舞姿永遠處在最佳狀態,演出時的她舉手投足都散發著屬於自己的魅力,讓台下歌迷為之舞動,演唱會現場更像是一場盛大的派對。
 
休息的兩個月中,一向對自己要求嚴格的CoCo也沒停下工作的腳步,為了追求突破和創新,也為了給這一年來追著巡演四處跑的歌迷一個驚喜,CoCo特意為南京站準備全新造型,一襲紫色長裙,仙女范兒十足,在《月光愛人》的音樂下CoCo溫婉登場,美麗驚豔的新造型,歌迷台下直呼“好美好美!”“仙女!”。
 
CoCo表示出道至今,唱了很多關於愛的歌,而她對愛也有著非常多的感受,來自歌迷的愛讓她感覺十分真實,也彌足珍貴,話到情深處,CoCo潸然淚下,來自全球各地的暖心歌迷高舉燈牌湊成“愛CoCo每一天”,用愛給予臺上的CoCo無限力量。她絲毫不掩飾自己的喜怒哀樂,對歌迷展示全部的自己,只因已將歌迷當做自己不可分割的家人。所以她更希望能把快樂帶給大家,以此感恩歌迷一路相伴!
 
2017 CoCo李玟“18”世界巡迴演唱會將於12月9日抵達2017年收官站長沙湖南國際會展中心,在2017年即將結束的最後一個月,抓住機會和CoCo一起重返青春,回憶18歲那一年的故事吧!
 
img1511193037.jpg

img1511193122.jpg

img1511193124.jpg

img1511193182.jpg

img1511193256.jpg

img1511193331.jpg

img1511193408.jpg

img151119348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Timeless Treasur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