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黃鴻升暌違2年新單曲《感覺對了》大展音樂才華 包辦詞曲創作釋放微醺快樂感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黃鴻升暌違2年新單曲《感覺對了》大展音樂才華 包辦詞曲創作釋放微醺快樂感
0
44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1月27日 (三)

人氣偶像歌手黃鴻升(小鬼)睽違兩年推出單曲〈感覺對了〉是年度戲劇作品《逃婚100次》的主題曲,他在劇中拋開偶像包袱、大膽挑戰各種角色,不僅與女主角李千娜有許多精采對手戲,擁有結實體格的他,在片場時常只穿四角褲走動,讓女性工作人員大享視覺福利更挑戰戲劇張力無極限,成功的演出劇中的角色。在歌手身份上,小鬼也在新單曲〈感覺對了〉大展音樂才華   包辦詞曲創作,釋放微醺快樂感,全新專輯於12/10開始預購。
 
黃鴻升(小鬼)在劇中飾演男主角許達才,因為一夜情而即將成為人父,卻無法面對下半輩子就要被老婆、孩子綁住,決定當個「落跑新郎」逃婚,接連在不同時空詮釋超商店員、A片翻譯、GAY、億萬富翁、紅牌牛郎讓他過足戲癮。在現實生活中小鬼強調:「沒有發生過一夜情!逃婚這件事應該也不可能在真實生活中發生。』
 
小鬼為新戲量身打造新歌〈感覺對了〉,發揮音樂天分一手包辦詞曲創作,這是一首輕快、搖滾曲風,歌詞呼應KUSO劇情,特別用了「精蟲」、「著床」等直白歌詞,讓大家聽了更有感。在MV中,李千娜化身牙套妹,2人有各種『體位』的親密吻戲,讓人看了『血脈賁張』覺得害羞。小鬼說:「導演特別設計了各種體味的吻戲,好像在演『動作片』,沒有被牙套刮傷,因為自己的舌頭靈活有避開,如果喜歡上一個女生她剛好戴牙套,我也可以接受。」
 
2人在劇中床戰好幾回,甚至還上演SM情節,小鬼不計形象扮成小狗還被牽著鍊條,回憶拍攝趣事,小鬼說:「當下沒有快感,一開始有一些羞辱感,但是看到辛苦工作人員笑得很開心,自己也就釋懷了,因為拍戲真的太累了,讓大家娛樂一下也不錯,我們默契很好沒有笑場。」打趣說:「這真的是我前所未有最大的犧牲,我個人是滿ENJOY的啦,我們都很盡力,希望你們喜歡。」劇中挑戰捐精、取精情節,小鬼說:「過程滿有趣的很新鮮,醫院非常科技化,像生物研發的地方。」還大方揣摩過程,搞笑發出「噗滋」引發全場笑翻,至於入戲秘訣,他專業表示「在家看劇本時就會設定好要怎麼演出,如果在現場沒有辦法透過角色表現出情緒,可能就會請導演給我5分鐘,從自己的情緒抽屜中拿出一些東西來,強迫讓自己上身『劇中角色』」。
 
新戲圍繞在結婚一事,33歲的他事業有成,感情卻空窗,被問到是否有被爸媽逼婚和抱孫子的壓力?小鬼回說:「現階段不急著婚頭,坦然自己對這個沒有特別想過,家裡的人也沒有給自己壓力,妹妹已經結婚生子,家人含飴弄孫很開心,除非姪子已長大成人,不然家人不會特別要求自己趕快製造小孩。」
 
小鬼對於新歌非常滿意,對粉絲喊話:「這首歌是為逃婚主題量身訂做,整首歌有點甜甜,帶有一點浪漫、熱鬧,像喝醉酒後的微醺快樂感,歌詞中有一些影射的東西,但也都是快樂的感覺,並沒有把戲劇中一些較負面的情緒寫進去,畢竟還是想帶給聽眾一些娛樂的東西。」粉絲熱情留言「看完這齣戲更珍惜跟身邊人相處」、「覺得小鬼戲劇魂大爆發,預言是未來很重要的戲劇男一。」給予滿滿肯定。
 
逃婚100次|主題曲黃鴻升《感覺對了》MV(現正熱播中)
 

img1511797078.jpg

img1511797092.jpg

img1511797117.jpg

img151179715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滾石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