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林明禎受邀˹TVB馬來西亞星光薈萃頒獎典禮˼熱場 後台取經集郵香港大腕級演員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林明禎受邀˹TVB馬來西亞星光薈萃頒獎典禮˼熱場 後台取經集郵香港大腕級演員
0
40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1月28日 (四)

「全民隊長」林明禎年初演出香港電影《救殭清道夫》及發行音樂新作《#Me》EP,短短不到6個月人氣扶搖直上,最近除衝刺跨年、香港音樂會門票外,隨著人氣大開,各方校園、商演、尾牙邀約不斷,三個月內接了將近30場活動,明年上半年的邀約工作也滿檔,儼然已成為廠商眼中新生代歌手的「人氣吸票機」。
 
25日她回到馬來西亞家鄉參加「TVB馬來西亞星光薈萃頒獎典禮2017」,這是一年一度馬來西亞和香港TVB電視界矚目盛事,現場巨星雲集,她不但是唯一受邀請的表演歌手,更獲邀頒發「最喜愛TVB電視角色奬」。她也首次在大型頒獎典禮上演唱主演電影《救殭清道夫》的主題曲〈長相廝守〉,接著率領24位男、女舞者又唱又跳〈Change〉及〈T.O.U〉組曲,一連串動感火辣舞姿,熱力四射的表現讓現場尖叫聲不斷,事後她興奮地說:「真的好榮幸可以參與這個盛會,我以為會很緊張,但在表演時好嗨,真的很興奮!」
 
除了受邀表演外,她也頒發「最喜愛TVB電視角色獎」給《不懂撒嬌的女人》的宣萱,並在頒獎典禮後台巧遇許多香港大腕級演員及主持人,如鄭裕玲、苑瓊丹、苗僑偉、羅冠蘭等人,她也如集郵般一一跟這些資深前輩合照,向他們討論取經,她興奮說:「我好喜歡他們,而且一直以來都有觀摩他們演的戲,尤其能被他們誇獎我的表演,好感動,能遇見他們真的非常幸運。」
 
而回到家鄉的她,也把握機會與家人團聚,媽媽、姐姐甚至親戚朋友都特地到場來幫她加油打氣,讓她覺得備感溫馨,就好像在過年般。有關「林明禎2017 #Me & U 派對香港限定」音樂會,買票請洽「購票通」網站。
 
img1511873893.jpg

img1511873909.jpg

img1511873931.jpg

img1511873968.jpg

img1511874010.jpg

img1511874015.jpg
林明禎與「石榴姐」苑瓊丹

img1511874019.jpg
林明禎與視帝苗僑偉

img1511874021.jpg
林明禎與香港名主持人鄭裕玲

img1511874023.jpg
林明禎與香港資深藝人羅冠蘭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種子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