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王詩安創作能力大獲老闆方大同讚許 全新單曲《徠卡味》MV遠赴雲南大理拍攝 一圓當還珠格格夢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王詩安創作能力大獲老闆方大同讚許 全新單曲《徠卡味》MV遠赴雲南大理拍攝 一圓當還珠格格夢
0
16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1月30日 (六)

即將在11/30發全新數位專輯【詩】的王詩安,簽進新東家”賦音樂”後獲老闆、也是金曲歌王方大同全力SUPPORT,從加盟為她拍紀錄片、到在單曲”一步成詩”、”明天”MV中分別擔任總監製及參與MV演出,更讓王詩安全程參與專輯製作、創作甚至MV造型、後製,而值得一提的是徠卡味MV都是由王詩安全程剪接、調色,讓有著”同詩CP”的雙人組稱號的兩人成了名正言順的”詩賦同盟”,視覺聽覺都衝撞出新火花的同時,這次王詩安的音樂風格充滿著自小便喜愛的R&B與URBAN曲風,其歌曲音樂性極強,創作能力大獲老闆方大同讚許!在11/30發片上架當天推出的新歌”徠卡味”中,兩人再度合體一起作曲,歌詞把”徠卡味”形容各種有品味、美感的美好事物,在生活上面對各種狀況,換個鏡頭或濾鏡,也許看事情的角度就不一樣,捕捉到瞬間的美好,心情也能美麗起來!
 
這首輕快舒服、帶著些許COZY節奏的”徠卡味”,王詩安在作曲時特別把用相機捕捉畫面的愉悅心情作為靈感來創作,現實生活中也很喜愛攝影、也對拍照構圖有研究的她,不管旅行和工作都相機不離手,用來記錄生活點滴;不過愛拍照、又有著漂亮臉蛋的她卻不常自拍,即使因為工作需要自拍,也很少用軟體修自拍照,她笑說,「幾乎不太用美肌軟體,喜歡自然一點的感覺。如果真的要修圖的話,也是修頭髮比較多,因為頭髮容易塌!」
 
這次特別跨刀擔任”徠卡味”MV導演的方大同,配合舒服曲風,特別把MV場景拉到氣候、風景都宜人的雲南大理拍攝,讓王詩安徜徉在大理獨有的依山傍水的美景、花海及建築中,不但襯托出留著烏黑長髮王詩安的東方美,美景一次一網打盡,美不勝收!原本就很嚮往到大理旅遊的王詩安表示,「因為小時候看”還珠格格”時,看到劇中皇阿瑪總說大理好美,所以我就一直很想去!因為老闆先前才剛從雲南回來,當他提出要去大理拍攝時,覺得超開心,也覺得跟他超有默契,也算完成我旅遊清單中的一個景點,十分開心!」
 
儘管大理好山好水讓初次到訪拍MV的王詩安超級興奮,到了每個拍攝景點都活蹦亂跳,但因為身處海拔2000多公尺的山地,讓王詩安有些許的高山症反應,她笑說,「可能大理空氣比較稀薄,所以相對氧氣消耗比較多,動作稍微大一點就會很喘!」值得一提的是,有著柔順長髮的王詩安在MV中更加飄逸,成了MV中的另類”美景”,除了吸引到當地許多小男生駐足圍觀,沒想到連蚊子與蜜蜂也都”仰慕”而來,一幕在拍攝稻田中央畫面時,雖然畫面唯美,但竟然同時有一百多支小飛蚊在她頭上飛個不停!王詩安苦笑說,「可能是我髮膠的味道,牠們一直揮之不去,最後只好忍著被盯癢的感覺撐下去,結果還被叮了好幾十個包!」
 
有機會因為拍MV而首次到自己夢寐以求的大理,王詩安當然沒有錯過到處旅遊探險的機會,除了抽空去了古鎮,因為拍攝取景還去著名景點蒼山試坐”透明纜車”,途中笑料百出,熱愛美食的她,這次拍攝旅程完全把忌口肥胖放在一旁,去的五天裡面幾乎每天吃到六餐;她笑說,「在高山很容易餓,拼命吃,可能也因為消耗多新陳代謝也比較好,不用怕水腫或胖,就一直猛吃!」由於這次為了拍攝MV,方大同特別把場景拉到雲南大理去拍攝,把工作寓於娛樂的王詩安笑說,「這次拍攝感覺超像員工旅遊,加上大理本身就是度假勝地,工作起來都像在度假!」徠卡味完整版MV將於11/30日晚間六點於王詩安官方頻道聯合首播。
 
img1512053772.jpg

img1512053796.jpg

img1512053833.jpg

img1512053875.jpg

img1512053914.png

img1512053951.pn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賦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