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趙傳守諾《時空迴旋》傳奇30巡演空降深圳 粉絲集體要小小鳥索不停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趙傳守諾《時空迴旋》傳奇30巡演空降深圳 粉絲集體要小小鳥索不停
0
8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2月5日 (四)

華語歌壇傳奇搖滾歌王趙傳(Chief)2日盛大舉辦趙傳《時空迴旋》傳奇30世界巡迴演唱會深圳場,傳哥以他高亢清澈的聲線,Nonstop連續嗨唱3小時,帶給深圳鐵粉1場完美的經典搖滾盛宴,歌王趙傳的30年歌唱生涯原汁原味濃縮在這3小時中,帶給大家滿滿的感動,而趙傳鐵漢柔情,感動於粉絲的熱情,在唱安可曲《給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時,眼淚整個炸開,讓全場粉絲同聲大喊:「趙傳我愛你!」「傳哥不要哭!」「傳哥,我們陪你一起哭!」全場情緒非常激烈而感人,有趣的是,當深圳粉絲似乎很愛《我是一隻小小鳥》,每當只要趙傳介紹下一首歌,全場就會齊聲呼喊:「小小鳥」,讓趙傳忍俊不住:「小小鳥還沒飛來,還在空中盤旋喔!」趙傳行程滿檔,甫結束深圳演唱會,就趕赴上海參加時尚雜誌頒獎典禮,下一個30年的開端也豐收滿滿!
 
趙傳《時空迴旋》傳奇30世界巡迴演唱會,繼新加坡、馬來西亞、濟南、銀川後,2日堂堂唱入深圳體育館,一開場趙傳以金黃長風衣配黑高帽的歐洲貴族風造型亮相,霸氣十足的以《粉墨登場》《快樂似神仙》拉開演唱會帷幕。他脫去黃袍,再以搶眼的Rocker 骷顱牛仔褲亮相,他說:「藉著演唱會,跟大家重溫當年那些熱血情懷和感動,唱出屬於我們的當年」,又說道:「人生有幾個30年?謝謝你們這30年的支持與不離不棄的相伴!」句句誠摯動人,讓粉絲尖叫聲不絕於耳!
 
趙傳歌壇30年,演唱會中每首歌都是經典,歌迷簡直首首都會,就著經典歌曲高唱,把演唱會變成了萬人KTV,《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我終於失去了你》、《我是一隻小小鳥》、《男孩看見野玫瑰》、《愛要怎麼說出口》、《當初應該愛你》、《心動的感覺》等23首名曲盡皆出籠,粉絲也藉由趙傳的歌聲彷彿走回到彼時少年的青春,在這「時空迴旋」的3小時變成了當年的熱血少年和少女!演唱會高潮迭起,女粉絲狂喊「我可以抱你嗎?」,連男粉絲都喊「我愛你!」,趙傳則露出他憨厚的笑容一概都說:「好!我接受。」照單全收,一夜深圳的高潮,讓趙傳感動到高喊:「深圳!我愛你們!」
 
全場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傳哥和粉絲的互動,非常自然,而且「音樂武俠」趙傳豪氣干雲,粉絲要求照單全收,唯獨一樣,沒辦法次次都給,那就是趙傳每次要演唱下一首歌時,台下就會索取「小小鳥」,讓趙傳也哭笑不得,直說:「再忍一下,『小小鳥』很快就來,先讓我照著曲目來唱!」但粉絲可能太愛他,也太愛《我是一隻小小鳥》,全場不時就在呼喊:「小小鳥~」讓傳哥忍不住笑喊:「我的老天鵝啊!」
 
此外,演唱會中也特別加入了「我是歌手」環節,去年傳哥加入了「我是歌手」節目,獲得非常大的迴響,為了答謝粉絲的關注,他特別在30週年演唱會開闢了這個段落,以讓歌迷們可以重溫當時的感動,他特別演唱了李恕權《每次都想呼喊你的名字》和老鷹合唱團(Eagles)的《Hotel California》讓搖滾迷們聽到噴出耳油。接著趙傳鄭重介紹了他20年來唯一發掘的好聲音-女弟子Jennifer,兩人合唱《聰明的選擇》,當趙傳演唱《我是一隻小小鳥》更是把演唱會推向了高潮,傳哥在熱情粉絲的情緒渲染下,深情表白深圳觀眾:「時間過得真的很快,大家已經期待許久的那只小鳥終于飛抵深圳,寶安機場的塔台也允許他著陸了。」
 
趙傳《時空迴旋》傳奇30世界巡迴演唱會精采絕倫,重金打造酷炫舞台,並大手筆製作10只巨型「方盒子」,只為完美趙傳30週年紀念演唱會,趙傳也不忘演唱年底即將推出的專輯新歌《看不見的地方》和《解脫的自由》,讓粉絲搶先聽到趙傳的新作,趙傳30週年一刻也不得閒,因為忙數位單曲三連發,新專輯也緊鑼密鼓,演唱會的部分撞了不少期,只為帶給大家全新的音樂作品!發片後演唱會將繼續開跑,當然,家鄉台北場也在緊鑼密鼓安排中,本地粉絲敬請稍安勿躁,好酒沈甕底,趙傳30週年的輝煌音樂不會缺席台灣,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img1512487147.jpg

img1512487189.jpg

img1512487241.jpg

img1512487271.jpg

img1512487296.jpg

img1512487328.jpg

img1512487349.jpg

img1512487387.jpg

img151248741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旋風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