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一曲《了不起寂寞》讓失戀中丹妮婊姐淚灑攝影棚 戴愛玲用歌聲溫柔安慰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一曲《了不起寂寞》讓失戀中丹妮婊姐淚灑攝影棚 戴愛玲用歌聲溫柔安慰
0
10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2月6日 (五)

暌違兩年,5日鐵肺公主戴愛玲帶著全新力作《了不起寂寞》作客TALK TV線上直播節目《婊姐Online》。此次新專輯主打4k情歌,更首度和蕭煌奇、吳克群等金牌音樂人合作。四首抒情一次唱出都會男女不論在單身或交往過程中在愛情裡的態度與心情。

 

節目一開始丹妮婊姐與戴愛玲共同飆唱經典情歌《對的人》。主持人丹妮婊姐更大呼「我等了妳十幾年!」浮誇之餘也逗得公主戴愛玲哭笑不得回應「妳這樣大家以為我幾歲啊!」戴愛玲更以「丹妮婊妹」稱呼婊姐,場面異常有趣。節目中戴愛玲更挑戰記憶歌詞帶來包括《空港》《落雨聲》等多首好歌,並希望這張新專輯能夠帶給那些單身或是需要療傷與勇氣的人一些陪伴的力量。

 
談到新歌戴愛玲說到,現在的女性都很優秀,能力越來越好的同時。有一部份人卻好像越來越無暇顧及自己的感情,所以在夜深人靜的時候難免覺得內心寂寞。然而,寂寞也不僅是限於這些單身的女性,即便是兩個人,若貌神離合,也是另一種寂寞的開始。
 
節目中丹妮婊姐也取經鐵肺公主戴愛玲唱出動人情歌的技巧。丹妮婊姐現場表示自己失戀中,暖心的戴愛玲馬上以自己的新歌《了不起寂寞》為例,安慰「丹妮婊妹」併同場教唱。唱到副歌情深處「我能愛的難捨難分,也能過得像世界沒有別人」丹妮婊姐竟首度於鏡頭前落下眼淚,一度不能自己。只見戴愛玲馬上牽起主持人的手,用最溫柔與最具力量的歌聲給予最溫暖的安慰,並獻上深深的擁抱。當然,丹妮婊姐也不改一貫辛辣搞笑風格直呼:「不要再說我沒血沒淚了!」情緒轉換之快也讓戴愛玲大喊:「妳太可愛了!」
 
img1512574987.jpg
戴愛玲與婊姐同台飆唱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TALK TV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