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張信哲 & 柚子相見歡 彼此欣賞相約除夕看紅白 口頭約定音樂合作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張信哲 & 柚子相見歡 彼此欣賞相約除夕看紅白 口頭約定音樂合作
0
10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2月6日 (五)

「情歌王子」張信哲(Jeff)最新專輯《擁恆》開紅盤,11/30甫發片,僅1天就空降銷售排行榜亞軍,據悉熱銷情形,已經在全台唱片行斷貨,粉絲反應在實體通路貨架上搶下該店最後1張專輯,也有人目睹大陸觀光客掃走某店最後的4張專輯,買不到的其他客人、甚至是已經預購的粉絲領不到貨,整個硬了…拳頭。張信哲主打歌《永恆的印記》有張艾嘉加持,開金口重唱1986年文藝片《最愛》的經典旋律部分,她並慷慨錄製口白,增添作品完整性,分文未取,此外,張信哲發片記者會辦在郵輪上,別開生面帶領媒體開拔到基隆港寶瓶星號上,成功造勢,也被認為是出色的聚焦方式。據悉,張信哲《擁恆》首批5000張已售罄,讓冷淡的唱片市場回溫、看見曙光!
 
張信哲日前與日本民謠創作天團「柚子」相見歡,雙方互贈對方的專輯,「柚子」看到阿哲非常開心,趕緊拿出限量的周邊商品「柚子太郎」出來見客,阿哲看到稀有的「柚子太郎」,忍不住大喊:「卡哇伊,好可愛喔!」,然後雙方話匣子就停不下來了,「柚子」也藉此難得的機會,慎重提出合作的邀請,阿哲表示很喜歡「柚子」的音樂,從他們出道第1張單曲就開始蒐集他們的CD,並說看過他們在紅白(NHK紅白歌合戰)的演出,「柚子」一聽聞馬上笑說,「今年也會上紅白喔!屆時請前輩好好指教囉!」阿哲則也再次稱讚「柚子」的音樂真的很棒,雙方互相傾心,留下極好的印象,看來粉絲們有望在不久的以後,看到張信哲和「柚子」合作的新作品,在音樂上擦出璀璨的火花!
 
張信哲《擁恆》專輯甫發片,就傳來斷貨的訊息,市面上銷售一空,有傳出有預購的民眾至唱片行領不到貨,因為完全賣光了,張信哲所屬「潮水音樂」接獲消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喜的是專輯走勢旺,新歌大受歡迎,憂的是,甫發片週休二日就賣到斷貨,完全來不及補貨、生產。目前已請發行公司全力趕工上架,希望讓愛護張信哲的粉絲都能拿到心愛的專輯。自從實體CD市場走入黃昏的低谷,已少有業者主動談及銷量,據悉很多中古、新人發片往往落得數百張的慘狀,能賣破2至3千張已屬不錯,張信哲一舉衝破5千張,更算是市場上不可多得的強片,買氣一級棒,張信哲對買不到貨的粉絲說:「很抱歉,我們會日夜趕工,補貨上架,也感謝大家對《擁恆》專輯的愛護!」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潮水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