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出道13年 愷樂首場個人演唱會12/10登場 獒犬送上“魔鬼健身教練”助一臂之力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出道13年 愷樂首場個人演唱會12/10登場 獒犬送上“魔鬼健身教練”助一臂之力
0
15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2月8日 (日)

出道13年,愷樂不斷幻化蛻變,如今進化成「巧克力女神」,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黑蝴蝶》勢如破竹,首波主打《Chocolate》展現小女人獨有的性感及蛻變;第二波主打《三人行》則是華語樂壇久違的兩男一女對唱曲,反映出時下年輕人在感情上可能出現的選擇障礙;第三波主打《One Last Cry》更是愷樂對於愛情所提出最勇敢的宣言,三首歌皆人氣爆表,證明愷樂已成功轉型邁入唱跳歌手之林!愷樂這次發片,網友們一致認為她「舞藝超強」、「唱歌進步了」、「女神全面升級」、「A4腰和馬甲線也太性感」!新專輯《黑蝴蝶》的好成績也反映在數字上,連續兩波主打《Chocolate》、《三人行》的MV點擊數字加起來已直逼500萬大關!愷樂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就能獲得如此佳績,老闆羅志祥感到相當欣慰,決定送給愷樂一場她出道以來首場個人演唱會!《黑蝴蝶》演唱會將於12/10(日)在ATT SHOW BOX登場,愷樂連日來忙著彩排、練舞,身形又瘦了一些,身高159公分的她瘦到43公斤,笑說自己創下出道以來最瘦紀錄!好友敖犬體恤愷樂彩排辛苦,8日特地前來舞蹈教室為她加油打氣,並送上鮮肉級「魔鬼健身教練」幫愷樂「補」身體,幫她在登台前加強雕塑身材線條,體能、活力再升級,並預祝愷樂首唱大成功!
 
愷樂7日在彩排活動上首次公開表演新歌《告白遊戲》,這首歌和首波主打《Chocolate》的舞蹈動作不盡相同,《Chocolate》的性感椅子舞令人津津樂道,《告白遊戲》則多了很多的臀部的動作,性感指數再爆發!她在媒體面前首次表演《告白遊戲》,自信展現身材曲線,強力電臀大發威,令人目不轉睛!
 
愷樂最近忙著宣傳新專輯,又如火如荼準備演唱會表演內容,忙到身體又瘦了一圈!單身的愷樂沒有時間可以認識新對象,卻意外被工作人員發現身上有很多「大草莓」!令人不解感情空窗的她身上怎麼會被種「草莓」?愷樂笑回:「是拔罐啦!」愷樂為《黑蝴蝶》演唱會卯足全力做足準備,這段時間拼命練歌、練舞,她透露:「這次為了演唱會多練了幾首沒有表演過的歌曲,目前內容還不能公布,要請粉絲當天來現場才看得到喔!」
 
好友敖犬特地來舞蹈教室探班,以行動力挺愷樂,還特地準備啞鈴要送給她!愷樂這次變身「黑蝴蝶」辣翻天,好身材有目共賭,即便唱片宣傳再忙碌、演唱會排練再辛苦,這次發片打造出來的好體態還是不能鬆懈下來,所以敖犬決定送給她一組女生專屬的啞鈴,祝福她健身有成丶以最完美的體態登台開唱!當天除了送上啞鈴之外,敖犬還特別為愷樂準備了一個「福利」,請到一位「鮮肉級」魔鬼健身教練到現場,直接幫愷樂現場教學,希望藉由專業教練親自授課,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引爆愷樂體內的「健身魂」,迅速雕塑她的肌肉線條,體能活力up up!身心靈全面升級!《黑蝴蝶》新歌演唱會將於12/10(日)晚上6點在ATT SHOW BOX舉行。
 
img1512740746.jpg

img1512740767.jpg

img1512740791.jpg

img1512740833.jpg

img151274084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EMI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