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蔡依林生日願望:「身體健康。」 結婚?「不急,看緣份!」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蔡依林生日願望:「身體健康。」 結婚?「不急,看緣份!」
0
7,99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2年9月18日 (三)

 

「熱情Play Hit Fm聯播網」九月份「HITO大台柱」Jolin蔡依林,2012最新專輯《MUSE》9/14正式發行。剛過完生日的Jolin最大的願望就是「身體健康」,近來也頻補充富含維他命C的精力湯,「曾經因為跳芭蕾舞、練體操導致肌肉痠痛,進而影響到情緒,《MUSE》專輯的舞蹈動作沒有以往魔鬼般的操練,現在比較重視健康,不會再忽略身體出現的警訊!」

 

華納音樂所舉辦的蔡依林【大藝術家超精準模仿大賽】初賽徵件已正式展開,活動詳情請上活動專頁(http://goo.gl/6W3bL)或唱片公司查詢。今(9/17)Hit Fm電台活動上,身為Hit Fm聯播網的專業DJ SoWhat & Phoenix,更特別準備精彩的「愛無赦」「美人計」「大藝術家」模仿舞蹈表演,向無法被框架的「大藝術家」Jolin蔡依林致意!Jolin看完後短評,「很棒,女生很厲害,男生有一點遲疑。」Jolin也給想要參賽的朋友一些提醒:「動作要精準,造型、節拍和態度也必須到位。」接著兩位DJ更邀請Jolin一同跳「大藝術家」舞蹈,號召大家踴躍參賽!

 

對於大家迫切關心的結婚問題,Jolin表示以前從未有人關心,可能是過了30歲後,加上身邊親友都結婚生子導致,「身旁的人很急,但我自己不急,看緣份。」此外,Jolin透露自己還不確定能不能夠接受小小孩的「魔鬼面」,因為和姐姐的小孩相處時間不多,最常玩『你知道我是誰?』的遊戲,「不確定他是否猜出我是誰,因為妝前、妝後或造型常不同。」媒體接著追問:「若人氣輸給小朋友界的天后如蝴蝶姐姐們等人,感受如何?」Jolin笑著說:「生氣!」最後,Hit Fm更特意送上帝王蟹祝福蔡依林,在舞台上都能像螃蟹一般札手舞腳的靈活舞動,演藝事業能持續獨霸一方!

 

記者:娛樂小組     照片/資料 : HitFm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