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音樂總監 林俊傑年底在台唯一獨家獻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音樂總監 林俊傑年底在台唯一獨家獻唱
0
24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2月19日 (四)

由TVBS製播的「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15日晚熱鬧開唱,16日為第二天的演唱會活動,金鐘主持人阿翔,搭配青春女團Popu Lady的宇珊,以全新訂製的馬戲團造型,接棒精彩主持!16日更有身為耶誕城光雕主燈秀音樂總監、「亞洲唱作天王」JJ林俊傑壓軸演唱,這是他今年在臺灣的最後一場公開演唱,林俊傑獨家為了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以小巨蛋高規格等級的演出陣容,帶來10人樂團,當在線上影音媒體平臺點閱率已破億的「修煉愛情」一出,現場尖叫聲響破雲霄,林俊傑也向粉絲喊話:「你們今晚要比我High喔」!
 
身為今年耶誕光雕秀的音樂總監,林俊傑是晚也親自點亮光雕秀,光雕音樂融合林俊傑歌曲〈丹寧執著〉,輕快的曲風配在全球最大投影光雕秀上,氣勢磅礡!演唱會中推出的AR互動「愛・上電視」活動,吸引爆量民眾參加,湧入的海量照片讓主辦單位一時不知如何選擇,民眾的高參與度也讓整場演唱會的溫度爆表!
 
當晚由爆紅的「最強怪物新人」安那勁舞開場,這是她出道後首次個人最大的現場演唱會,號稱「不跳舞會死」的精湛舞技、身為天后張惠妹接班人的自信架式,甫開場就引爆現場動力!阿姨張惠妹也非常關心她的表演,前天安那彩排一結束,就立刻與她見面,親自指導提點!天王周杰倫的徒弟、新世代EDM創作男生派偉俊(小派)也帶來輕鬆活潑的情歌,這是小派18歲成年後第一次的大型活動,就獻給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他帶著6人舞群,把師父的「告白氣球」跟他自己創作的歌曲做巧妙結合,展現他跟隨師父周杰倫走遍世界巡迴演唱會,被磨練出來的現場演唱實力!
 
入冬最強冷氣團來襲,當夜氣溫驟降,16度低溫下,國民女神安心亞不畏寒冬、誠意十足的穿上透視裝,甫登台就驚艷全場!靈魂歌姬家家也展現出不凡的歌姬實力。周末夜還有時尚小天后鬼鬼、微笑女聲袁詠琳、歌壇葉問李建軒等歌手賣力演出,讓耶誕城充滿粉紅幸福!而周興哲為了唱K歌冠軍神曲〈你,好不好?〉特別重新編排不同的演唱形式,搭配著《16個夏天》、《遺憾拼圖》的片花,展現OST男神的實力。全創作玩酷男聲陳彥允則帶來具東方味的狂野電子舞曲;情歌王子陳勢安為了這次的演出,特地砸下重本為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的粉絲們帶來大場面的15人樂團,新改編成名神曲「天后」巧妙融合現代樂跟古典樂,讓聆聽者感動到起雞皮疙瘩!
 
為期三天的「巨星耶誕演唱會」精采內容,將於TVBS歡樂台42頻道全程現場Live直播,MOD TVBS精采台、TVBS官網、TVBS-Asia、LINE TV等平臺同步實況轉播。此外,演唱會期間吸引大批人潮,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貼心提醒參與活動的民眾,多加利用大眾運輸工具(現場緊鄰火車與捷運共構的板橋站),以快速便捷的方式,體驗最魅力四射的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更多「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相關訊息請上新北市觀光旅遊網或加入新北旅客臉書粉絲團或活動官網查詢。
 
img1513612580.jpg
安那

img1513612595.jpg
安那

img1513612606.jpg
巨星耶誕主持人-左起阿翔、Popu Lady宇珊與耶誕城主角桑塔熊

img1513612622.jpg
阿翔、安那、Popu Lady宇珊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TVB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