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聽天后說故事 KKBOX全區白金會員獨享 aMEI只講給你聽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聽天后說故事 KKBOX全區白金會員獨享 aMEI只講給你聽
0
9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2月22日 (日)

aMEI來跟粉絲偷故事了!天后 aMEI睽違兩年半推出全新專輯,回到最初的「張惠妹」角色,首波新歌主打《偷故事的人》與《連名帶姓》更於 KKBOX上架後兩天內衝上KKBOX新歌與人氣單曲榜冠軍,日前完整專輯《偷故事的人》上架,不僅直接空降 KKBOX專輯日榜冠軍,專輯中的十首歌更全數進入華語新歌日榜TOP 20 ,可見 aMEI這次以「不確定還會不會有下一張」想法全力製作的專輯,每首歌從創作理念到製作過程皆充滿故事,並創造了每首都主打的好成績。aMEI也十分感謝在 KKBOX上大力支持她的鐵粉,希望藉由 KKBOX 功能讓粉絲擁有跟專輯一樣新奇的感官體驗,決定在12月20號(三)晚上5:30至7:00在 KKBOX全新推出的獨家新功能「一起聽 聽我說」跟粉絲們互動,除了親自分享每首歌背後的心路歷程,更希望粉絲能獻上自己的故事,讓阿妹偷進心裡珍藏!
 
亞洲數位音樂領導品牌 KKBOX持續創新產品功能,將獨家功能「一起聽」再升級,推出全新語音直播功能「聽我說」!aMEI將在 12月20日晚上5:30至7:00上 KKBOX的「一起聽 聽我說」,除了介紹新專輯《偷故事的人》與故事,並藉由語音與即時互動帶來全新的感官感受,aMEI還希望能「偷粉絲的故事」,讓粉絲與 aMEI分享屬於自己的感人小故事!粉絲們除了可以線上打字跟 aMEI親密聊天,還可透過 KKBOX「聽我說」聽到 aMEI的迷人嗓音,透過耳機、喇叭直接播放,彷彿阿妹就在耳中旁對著粉絲呢喃著。
 
此次獨家超級好康只開放給 KKBOX全區白金會員獨享,不只可與aMEI空中相會,還可與aMEI一起享受全新專輯《偷故事的人》 https://kkbox.fm/5a27DA。
 
img1513949191.png
KKBOX 「一起聽 聽我說」節目表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KKBOX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